cfsi是什么(cfsi是什么比赛)

最初对BD战队的印象,是在CFPL养狼计划中,那个时候的BD看起来就是一群愣头青组成的战队,没有道具没有战术,见人就是刚枪,看不见人就找人刚枪。后来,经过几届比赛的磨练,非常明显的感觉到BD的成长。从拿下CFSI越南邀请赛冠军,到CFS2018世界冠军,BD的改变是质的提升。CFS2019世界总决赛,BD战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并且以全胜战绩挺进冠军赛。虽然最终败给了兄弟队VG,只拿到世界亚军,但BD的整体实力,已经跻身世界前列。



回顾半决赛BD对阵SV,BD的胜利归功于很多方面。首先,他们的枪法犀利,进入状态很快,几乎是开局就火力全开的势头。其次,他们的补枪配合太快了,队友刚刚阵亡,第二人的子弹已经补上。最后,他们对道具的利用很精彩,不管是烟雾还是瞬爆闪,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当然,还有更多的细节值得一看。




SV常规包夹A区,pancada藏在楼梯附近先杀一人,此时SV已经全部进入包点,pancada从后方包夹,双杀后,泼射拿下最后人头,单局三杀。



SV已经下包,并且是以3打1的残局,vianna1从包点楼梯摸上去先杀一人,SV快速补点可惜又被击杀,vianna1拆包引出对手,再爆头击杀,拿下三杀残局。



狙击手goken以1打2残局,C4已经安放,SV两名残血敌人回防。Goken换成手枪,在包点位置灵活走位,先击杀一人,再快速回头双杀灭队,单局三杀。



vianna1卡在小道近点,需要看A门和小道两个位置,但他毫不慌张,先杀小道摸进来的敌人,再杀A门敌人,最后又回头击杀小道敌人,完成三杀刷屏。



再次恭喜BD战队拿下CFS2019世界总决赛的亚军,期待下一次中国队与巴西队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