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in 1000rmb打一成语是什么(15min=1000rmb打一成语)

大家好我是航仔。在朋友面前拿出这盒桌游前,我内心有过一段挣扎,他们也向我再三保证“放心玩的时候无论你多过分我都会原谅你”,然而当他猜出“欠骂”这张牌是我打的时,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桌子和卡牌在空中翻转的景色,是那么的绚烂。

这盒游戏叫做《实话实说2》,是由台湾厂商2PLUS出版,从名字来看说明它还有过《实话实说1》,两个版本加起来在台湾已经卖出了3.3万盒!如果按照游戏顶配5人的人数来算的话,那就已经有16多万名宝岛同胞们已经经历了血雨腥风般的友情考验。

人数:3-5

时间:15min

难度:简单

文字量:少

版本:中文

《实话实说2》童真的封面骗过了不少人,我的基友小高当时看到后差点说要送给自己刚上小学的侄子,108张写满各种词汇的卡牌和几个立牌的架子,以及一摞你没用完就肯定已经掀桌的提示纸和几只铅笔,构成了游戏的全部。

游戏中玩家将会收到来自于其他玩家的卡牌,这些卡片可能都是你的特质(你的朋友所认为的),但你看不到内容,而猜中这些卡片是你的唯一任务。

“究竟在别人眼中我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一旦你的脑海里产生了这种想法,骚年,那可就十分危险了。

《实话实说2》的规则简单到你都不相信它能毁了你们的塑料友谊。

游戏开始时发给玩家每人1张词语提示纸。词语卡分为12组,玩家依游戏人数,挑选适合的词语组进行游戏。硬核的我直接选择了B、E、G这样无比负面的词语,直接开始hard模式。

将挑出的词语卡洗匀,并依游戏人数发对应的张数,未发完的卡片面朝下放回游戏盒内。

这时每名玩家都拿到了一组词,依游戏人数,选择对应张数的手牌,面朝下给其他每名玩家开始发牌。这些送出的词语,是你用来形容该玩家用的,噩梦就是从这时开始的。

我当时没有半点犹豫,直接把“好色”和“贪吃”发给了小高,他当时还傻了吧唧地对我咧嘴笑,此时的风甚是喧嚣。

每名玩家将收到的卡洗匀后,以文字面朝外的方式放在牌架上,不要看到文字的内容。

游戏正式开始。轮到玩家时必须进行一次猜测,说出一个词,看自己的面前牌架上是否有该牌。如果猜对,由其他玩家将该牌取下并面朝上放好。如果猜错,则跳过。当有玩家成功猜中自己面前所有的词语卡,该玩家即获得胜利。

我:“我是正直的么?”

众人:“没有。”

我:“靠!我这么显而易见的品质,你们竟然不把这张牌发给我。”

小高:“我面前有天才么?”

众人:“猜对了。”

小高:“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谁给我的,这么了解我?”小高脸上泛起恬不知耻的红晕,说有种刚被湿吻的感觉。

然而,这是小高面前所有牌里,唯一正面的词语。随着他逐渐发现“好色”、“贪吃”、“爱八卦”等等词汇后,他硕大的身躯开始颤抖,在猜出自己面前还有一张牌是“失控”后彻底失控。

不管多少年的交情,《实话实说2》也能扒下你们之间的底裤一顿猛干。万一你和朋友们都是社会狠人,那打起来时能生成更多荷尔蒙,有极低概率产生“打是情骂是爱”的效果,后来小高帮我擦干嘴角的血,信誓旦旦跟我说:来世再做好兄弟。

《实话实说2》最有趣的部分是猜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当所有人开牌后又是另一个让人拍案叫绝或者嚎啕大哭的瞬间。

讲到这里可能不少人都被吓到了,其实《实话实说2》里的负面词汇只占了3分之一,毕竟大家都喜欢被赞美,而不是被diss。这些牌拥有各式各样的主题,光是思索用这些词语去形容他人的过程就相当欢乐。

简单的规则让它既能适应好友聚会,也能用来团队破冰和相亲联谊,甚至作为亲子游戏,游戏也提供了一组空白词语组,玩家可以自己创造令人喷饭的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