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火箭三多少钱(凯旋火箭3多少钱)

世界上排量最大的量产三缸摩托,凯旋Rocket 3正式进入国内,和国外保持一致这一次引进国内的是双版本,分别为Rocket 3 R售价227,895元人民币,Rocket 3 GT售价238,895元人民币,这两台车的主要区别就在于骑行姿势和一些配置上的差异,R版定位是街车,GT版定位是巡航。

从外观上非常容易分辨两台车的不同,GT版有乘客座椅靠背和风挡,以及更高的手把,而这些都是R版所没有的。凯旋Rocket 3是目前世界上排量最大的量产摩托车,同样是国内能买到的排量最大的摩托车。除了魁梧的身躯之外,庞大的三缸发动机和粗壮的三出排气初段霸气十足,之前一直怀疑这台车可能会因为环保问题不会引进国内,不过凯旋此举显然打破了很多人的质疑。

凯旋Rocket 3和一些传统的美式大块头不同,Rocket 3采用了很多高科技配置,比如这块极具设计感的TFT仪表,除了具有质感很高的观感之外,还有很多扩展功能,比如蓝牙连接功能,除了电话听歌之外,还可连接GoPro和Google导航系统,只不过蓝牙互联功能是选装项目。此外还配备有坡道保持、全LED灯、四种骑行模式、等先进配置。

如此庞大的身躯,自然需要无比坚固的底盘,前悬挂采用47mm Showa 1+1多偏少阀控倒立前叉,压缩回弹可调,120mm行程;后悬挂为Showa远程可调式单筒避震,107mm行程,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完成调节。

整车重量高达291kg,自然也需要强有力的制动,前制动为320mm双碟配Brembo M4.30 Stylema径向式4活塞卡钳;后制动是300mm单碟配Brembo M4.32 4活塞单卡钳,前后刹车均为四活塞卡钳,还有弯道ABS的加持,可想而知能带来多么强悍的制动力。

虽然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Keyless系统、USB供电插口和TPS胎气监测,但是电加热手把这种舒适性配置只有GT版是标配,R版如果想要的话需另外加钱选配才行。在Triple RS上标配的快速换档,Rocket 3两个版本都需要选装才有。

这台庞大的2458cc直列三缸发动机,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有着非常霸气的视觉冲击,最大功率167ps/6,000rpm,最大扭力221Nm/4,000rpm,巨大的扭力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加速体验。

根据凯旋给出的数据,Rocket 3的0-60英里/小时(96.5Km/h)加速时间仅需2.73秒。需要注意的是R版车重高达291kg,GT版车重高达294kg,如此庞大的车身做到这种加速成绩可想而知这台巨大的发动机有多么强大。

目前凯旋Rocket 3 R和Rocket 3 GT分别提高两个颜色版本可选,R版车型有红色和黑色两种,GT版车型有灰色和黑色两种。凯旋此次引进Rocket 3刷新了国内摩托车市场的记录,像这种巨大排量的摩托车也是首次以进口的方式进入,种种迹象均表面目前的国内摩托车市场一片繁荣,往后更多的进口车型进入也十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