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过度轮(什么是过度轮回)

本人22考研数学三。当时使用李永乐复习全书基础篇过完一遍,之后就是做题过渡到强化。

当时主要习题是660,但是之后复盘感觉660不是很适合第一轮的复习,虽然660题目很好和现在考研数学趋势很相近,但是难度确实不小。第一轮过渡最好选一些比较基础,难度稍易的题,比如做做年份比较远的真题,我在强化阶段做过历年真题基础篇,做完感觉确实应该放在第一轮使用。最好也是通过做基础题来进行过渡。

到了强化阶段,我使用的复习全书提高篇,强化前期就是看知识点,做例题,复习全书上的例题选取的都挺不错,不要一味去做习题册而忽略那些书上的例题。还有就是强化阶段可以加大题目的量和难度了,做习题册遇到难点不会的,先去复习全书里找它是哪个知识点,然后去找类似的解题步骤。这个时候在做660就很适合,它可以和复习全书提高篇也配套起来,上面的解法在复习全书上都有所体现。

强化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巩固,习题册,真题都可以做起来,遇到不会的,模糊的,不清晰的可以从复习全书下手,把手上的书吃透比去新开一本的收获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