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黄金什么样子(手机里的黄金长什么样子)

作为K系列今年的首作,OPPO K10上的升级可谓是“有点大”,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MAX旗舰级移动平台、120Hz LCD变速高刷屏、5000mAh大电池+67W超级闪充的组合,搭配上1999元起一步到位的售价,OPPO K10已然成为今年主流市场里的首选之一。

第一眼看到OPPO K10就让我想起去年的K9系列,但细看后,K10在延续上一代设计的同时,又有了新的设计元素。

相较于上一代,OPPO K10升级采用了6.59英寸LCD高帧变速屏,拥有最高120Hz高旗舰级刷新率和6档变速调节,能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适配不一样的帧率,保证用户使用体验并且降低功耗。

OPPO K10首发包括暗夜黑、冰魄蓝两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前者。暗夜黑版本背面通体哑光磨砂质感,不仅视感看得舒服,同时也不容易沾染指纹。背盖上传承了K9系列的硬核ICON风格:立体的10-K字符、“Super Performance”字符、赛道纹理设计,与去年的K9系列可谓一脉相承,给人十足的硬核感和辨识度。

OPPO K10上加入了旗舰Find系列上倍受好评的G3连续曲线,三边等距的”火山台地“自然隆起,在延续OPPO品牌的设计元素的同时,使横向游戏时的握持感更佳。

在拥有6.59英寸大屏、5000mAh大电池和强悍的散热堆料的基础上,OPPO K10不仅能将机身规格做到了8.73mm的厚度和205克的重量,同时得益于机身内部元器件接近1:1的平衡配重,让我们在单手握持时不会有明显的”头重脚轻“感

OPPO K10在外观、性能、功能全面升级的同时,此次1999元起的售价仍然是“超值”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