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转向助力油用多少(瑞虎3转向助力油需要多少)

嗨,大家好,我是星辰!说到10-15万元SUV,不得不提的就是瑞虎8这款畅销全球的汽车。今天,我们不说它颜值是如何的威武,也不说它的空间是多么敞亮,更不说它的配置是多么的丰富,重点说一下,这款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

瑞虎8

瑞虎8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45/5500(kW/rpm),290/2000-4000(N.m/rpm)峰值扭矩,比肩豪华品牌2.0T的超强动力输出,轻踩油门即可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挂档、起步和加速的整个过程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开起来很有感觉,很运动,动力响应积极,稍微加点油,就能体验到传说中的推背感。提速很快,超车一点都不会慢吞吞的。

虽然车身尺寸要比一般紧凑型的SUV要大,长4700×宽1860×高1746 (mm),轴距2710(mm),但是都很好操控,很容易上手。悬挂调教偏硬,路感很强,但是座椅舒适性还是要给予肯定的,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和宝马、路虎、保时捷、奔驰、法拉利同一供应商,为LEAR李尔品牌,坐垫填充的很厚,而且很有弹性。

听说瑞虎8转向系统采用了一个很牛的技术,双模EPS电子助力转向模式,你知道怎么使用?

车辆设置转向力模式

瑞虎8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备两种模式,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车,可以根据驾驶习惯,通过音响系统车辆设置界面进行选择。

车辆初次工作时默认EPS转向模式为舒适模式,转向手感稍轻,一般男同志开车,一个手就能转动方向盘,运动模式相比舒适模式转向助力减小手感沉稳,就像在高速120km/h下的感觉一样。

启动开关处于ON模式,EPS自检时指示灯点亮黄色,自检合格3秒后,指示灯熄灭。

EPS自检指示灯

只允许车辆在静止状态下切换转向模式,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禁止切换转向模式,以防事故发生。

EPS自检指示灯

EPS功能故障时,该故障指示灯常亮。若车辆蓄电池断电后再重新连接蓄电池,或者启动后由于电动转向系统角度初始化,电动转向系统故障指示灯闪烁,将方向盘往左右,各转至极限位置,即可完成角度复位,故障指示灯熄灭。

2018款手动挡瑞虎8

得益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瑞虎8方向盘指向精准,而且打方向盘不费力,低速转向轻便,高速转向沉稳,提升了驾驶舒适性以及操纵稳定性,同时实现较低的整车油耗。

2019款手动挡精英版瑞虎8

车主真实用车感受,车型不同,路况不同,开车习惯不同,油耗值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您也是瑞虎8车主,欢迎在评论区说一下真实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