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天籁多少钱(2011年天籁多少钱可以入手)

作为日产旗下的\"扛把子\"车型,也是东风汽车与日产合作后的第一个真正的产品,自从2004年第一代国产天籁正式下线后,一直是舒适性中型车的的一个标杆,销量一直很稳定。作为日系中型车的\"三驾马车\"之一,天籁、凯美瑞、雅阁一直是国内中型车的典范,但在二手车市场,天籁的保值率却要比竞争对手凯美瑞 雅阁要稍微逊色,所以,天籁的二手车性价比非常高。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天籁2.5L V6车型。

目前二手车市场2011款天籁的2.5L车型价位基本在8万 - 10万元不等,不同地区会有小幅度的变化。

能看出2011款天籁与上一代产品还是有很明显的区别,尤其是车头,在氙气头灯、镀铬中网和厚重的前保险杠等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看到全新天籁的年轻化、时尚化改变。

车头前大灯明显要比上代产品更具攻击性,而随动转向功能和大灯清洗等安全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阶梯式的保险杠,头灯上沿和发动机的隆起,眉眼处有些英菲尼迪G系的影子。

腰线优雅弧线设计,充满力量感。一体式保险杠的弧线,从前大灯的后顶点,自然延伸,贯穿头尾,配合弧形天穹车顶,自然流畅。整体布局一气呵成,动感而时尚,尾部的设计相对保守一些,但还算比较耐看。

天籁的内饰设计更时尚和成熟。除米色黑色搭配的双色内饰外,还有全黑内饰可供选择。浅色内饰看起来家居风格更浓厚,而黑色内饰看起来则更商务和厚重。精致又富有质感的全新榉木纹内饰板,做工非常出色,更时尚、立体的中控台造型,辅以圆润的线条和真皮材质,让车内有多多种质感。

空间方面,2011款天籁4850/1795/1475mm,轴距2775,整体空间宽敞。作为日产旗下的车型,座椅的乘坐舒适性毋庸置疑,\"沙发厂\"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座椅包裹性 柔软性方面非常出色,前排座椅支持调动调节。

动力系统,天籁2.5L发动机型号是久负盛名的六缸VQ25系列,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发动机标配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与之配合的,是\"X-TRONIC\"CVT无级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的动力表现非常线性 平顺。

同时,2011款2.5L排量的天籁还有公爵版本车型,同时车辆的车身长度也会相应增加。

同时配置上,公爵版车型搭载全新样式的17寸轮毂、带双边双出排气的新后保险杠、两片式全景天窗、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车内氛围灯和BOSS音响。

由于政策排放等原因,市面上6缸的车型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如果你对大排量或者6缸有着需求,2.5的天籁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找到公爵版或者3.5L的版本就最好不过了,但前提是大家在购买前对车辆质量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