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手动多少钱(野马t80手动15t价格)

现如今市场竞争激烈,许多自主小型SUV的售价也在不断下调,部分车型的起售价已经跌入到5万元以内,例如众泰T300、瑞虎3X、BEIJING-X3等车型的起售价都在5万元以内,如果算上终端优惠,实际售价在5万以内的车型更多。而在3月26日,又一款小型SUV推出新款,将售价门槛由原来的5.78万降低至4.99万元,这款新车就是2020款野马博骏。

野马汽车目前在售车型包括野马T80、野马博骏、野马EC60等三款SUV车型和一款MPV车型野马斯派卡。其中野马博骏于2019年3月底推出市场,指导价5.78-8.98万元,上市迄今正好一年的时间。此后,野马博骏还在去年7月份推出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性能版车型,售价区间基本一致。相比热销的宝骏510、吉利远景X3等车型,缺少知名度的野马博骏价格不便宜,因而销量也不理想,至年底的10个月时间卖了14982辆,月均销量接近1500辆。

而刚刚上市的2020款博骏,定价为4.99-8.99万元,售价门槛相比老款车型拉低了7900元,进一步拓宽了用户群体范围。从新上市的8款博骏车型来看,最便宜的价格只有4.99万,次低配的5.19万,另外还有一款定价5.99万的舒适版车型,整个车系有三款车型售价低于6万元,对于购车预算较少的朋友而言,可选择的范围增加了。

野马博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与宝骏510相比,轴距一致,博骏在车长和车宽方面有明显优势,也比吉利远景X3、瑞虎3X等车型要大不少。在实际乘坐体验上,身高1.80米的体验者坐进驾驶位,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左右,表现出色;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仍然为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左右,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空间算是较为宽裕。后排中央地板有凸起,对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有些影响。

2020款博骏


2019款博骏


外观方面,2020款博骏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前格栅内部造型由老款的横线饰条改为直瀑式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2020款博骏依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大灯组与中央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下方搭配的则是带有哑光金属饰条、颇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造型。

2020款博骏内饰


2019款博骏内饰

内饰方面,2020款博骏也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造型,仅是在细节和配色上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纯黑配色,中控台点缀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挡杆处则采用了拉丝金属材质。博骏采用了上下双屏设计,下方为空调面板,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

那么,2020款博骏配置怎么样?哪款值得买?

以入门级的2020款 经典版 1.5L 手动基础型为例,指导价4.99万,主要配置有前排气囊、胎压显示、ABS+EBD、钢轮圈、机械钥匙、织物座椅、前中央扶手、卤素大灯、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化妆镜、手动空调等,配置算是比较低的,要求不高的话还是可以的。

建议选择2020款 经典版 1.5L 手动风尚型,贵2000元,指导价5.19万,主要是采用电子驻车、铝合金轮圈、遥控钥匙,并增加主座椅的高低调节功能、LED行车灯等配置。喜欢天窗的朋友可以选择2020款 经典版 1.5L 手动舒适型,相比上面这款手动风尚型贵8000元,指导价5.99万,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不过铝合金轮圈改为钢轮圈,个人感觉8000元增加了一个天窗并不划算。

以上的三个配置的车型都是没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液晶屏的,需要的话可以在后期加装,费用也就在2000元左右。当然,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选择2020款 运动版 1.5L 手动精英型,比2020款 经典版 1.5L 手动舒适型贵1万元,指导价6.99万,增加了8寸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

如果不需要天窗且预算不高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指导价5.19万的经典版 1.5L 手动风尚型,再花2000元左右加装倒车影像、中控液晶屏等,整体预算只有5.39万左右,既便宜又实用。加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落地价也就在6万左右。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博骏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是5-8万元,您会选择野马博骏吗?还是选择相近价位的吉利远景X3、瑞虎3X或宝骏510等车型?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