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马加长多少钱(悍马加长版)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与汽车相关的一些其他服务行业也逐渐地出现,就比如拖车公司。如果汽车在半路抛锚或者出现车祸,凭借车主的能力已经无法将汽车进行挪动,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拖车来帮助了。

在某一处的加油站,一辆加长版悍马在加完燃油之后却突然发现汽车无法正常启动,车主也查看了一下原因,却没能找出问题出在哪里。迫不得已,他只得喊一辆拖车将汽车送去4S店维修。


等了半个多小时,拖车师傅终于赶到。但当拖车师傅听到车主说是旁边那辆停放的悍马的时候,脸色瞬间变了,跟车主说了句这车我拖不了,扭头就要走。悍马车主感到有些不解,忍不住腹诽道:我等了你半个小时来拖车,你看到汽车之后却扭头就走,这不是成心耍我吗?

悍马车主叫住了拖车师傅,问他为什么要走,难道不想做生意了吗?这位拖车师傅苦着一张脸说道:你看看你那辆汽车比我的拖车还要长,我来这里究竟是谁拖谁啊?悍马车主一听也有些乐了,原来这位拖车师傅之所以不愿意接自己这个单,是因为自己的汽车有些特殊。


他这辆悍马确实有些特殊,是一辆加长汽车。车身的长度已经快接近9米了,而拖车的长度只不过才是7米而已。所以这辆拖车跟悍马汽车比起来,却有些小巫见大巫了。但是悍马车主却不这么认为,他等了那么长时间,好不容易叫来了一辆拖车,怎么能说走就走呢,这也太耽误时间了。

因此他就建议拖车师傅尝试一下,看看能否将这辆汽车给挪到拖车上面。经过一番尝试之后,拖车师傅放弃了。无论怎么调整这辆悍马汽车都只有前半身可以进入到拖车上面,而后半身只能在地面上拖着。


但拖车师傅对于这种方式却绝对不敢进行托运,他向悍马车主说道:你就算给我10万块钱,我也不敢托你这辆汽车。你的那悍马是全时四驱的,如果在托运的途中后半部分的车轮跟路面接触出现了损坏,那我这一单不仅挣不了钱,还要倒贴给你不知道多少钱。


最后拖车师傅还是无奈地开车走了,不过他在走之前却给了悍马车主一个建议。这辆车他虽然无法拖去4S店,但却可以让4S店的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来修车。原本悍马车主还纠结不能使用拖车,自己的汽车该怎么处理的时候。拖车师傅这条建议却让悍马车主突然开窍了,4S店有着上门维修服务,确实可以利用这一点。


最后悍马车主给4S店的工作人员打了一个电话,维修人员赶到现场之后,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将汽车给修好了,简直比悍马车主利用拖车送去4S店维修还要方便。


这种加长版的悍马汽车在我国虽然比较稀有,但也并不是难以见到。有一些明星就买过这种汽车,只不过这种汽车虽然乘坐起来比较舒服,但出现故障却是真的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