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a4l多少钱(二手A4l多少钱)

随着汽车的不断发展,无论是在可靠性方面还是在耐用型方面,大多数车型都有着比从前更为优异的表现,从前很多车型在10万公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出现大修的情况,如今的大多数车型使用寿命也有所增加,10万公里不大修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


朋友手里面有台奥迪A4,这也是一直以来让我比较羡慕的地方,早在我们刚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人家家里面就给他买了台奥迪A4,如今人家都要换车了,我才刚准备购置人生的第一辆车。刚刚换车的他,准备将奥迪A4卖出,我一直以来都挺喜欢这台车的,便和他商量要不把这台车卖给我,他也比较爽快,说我要的话4.58万就能直接开走。





几万块钱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一笔小钱,我便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他的这台奥迪A4是2007款的1.8T自动标准型,是2007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跑了12万多公里,虽然车龄不短,但是这是朋友的一手车,所以不存在调表的情况,这台车在网上的估值为4.31万元到5.06万元,这样看的话,4.58万元的价格卖给我也是很良心的。

比起现款的奥迪A4L,和当年的奥迪A4外观差距还是挺大的,但是当年的车型比起现款看起来更为大气,比较富有肌肉感,个人认为甚至要比现款车型的颜值还高。





相比之下,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有些跟不上时代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木纹饰板的拼接也带来了更强的商务气息,只不过连液晶屏幕都未配备,再加上硬塑料的材质,难免会给人一些比较廉价的感觉。



1.8T+CVT的动力组合,在可靠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0-100km/h加速也仅需8.8秒的时间就能够完成,在当年还是很有吸引力。即使是放在如今,4万多的价格绝对买不到动力如此强的新车。

总的来说,4万多入手这台奥迪A4还是很合适的,在品牌认可度上能够为你带来比较高的逼格,而且他的颜值放在如今来看也不算老气。最重要的是,朋友的车知根知底,不用担心买到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