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卡罗18拉值多少钱(08年18卡罗拉价格)

今天去二手车市场,邂逅了一辆08年上牌的丰田卡罗拉,(07年12月,用车商惯用语言,08年早产几天)1.8手动高配,外观看上去很不错的,那么细节怎么样呢?

单单从外观来看,挑不出太大的问题,但是任何事都是不经深扒的,仔细检查猫腻还是很多的。

我们先来看看发动机,毕竟买车发动机是最重要的,当时老板和我讲说日系的二手车,车况很好鉴别,只要车子没什么大问题就能买,不用担心三大件的问题,我们来深扒一下这辆车的发动机舱。

从结构框架来看,发动机舱并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出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故车,有些地方原厂漆笔都还在,而且在细节地方,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没有什么钣金的痕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看了一辆本田思迪,机舱内钣金就是比较明显的。

一个是钣金过的,一个是原车状况,我相信各位小伙伴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钣金过的很明显不直,不顺滑,原厂的还是很顺滑的。

这辆卡罗拉的发动机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一般日系车的发动机舱都是比较干净的,但是这一辆却比较潮湿,而且看上去比较脏,仔细检查,果然开过缸盖,不过十年的车子开缸盖是在所难免的,车况好还是可以的,更何况是丰田的发动机,不过这也给大家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一个参考作用。

从内饰来看,这辆卡罗拉看上去还是比较整洁的,但是真正仔细检查你会发现,其实内饰里磨损还是很多的,从这些地方都能看出来,这辆车“阅历不浅”。

主驾驶车门的扶手位置,看这个磨损程度,绝对不是十万八万公里就能磨出来的,再来看看其他位置。

玻璃升降器的磨损程度。

后排磨损也是比较多的,一般我在判断车子里程数的时候,除了通过维保,还可以看内饰磨损,也是很有效的方法的,就这样的磨损程度,保守估计里程数妥妥的20万+,很有冲30的希望!这也是为什么价格不算太高的原因,跑了二三十万公里,开缸盖就在所难免了,也就很好理解了。

打开后备箱后,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表现的像一个良民。

原厂焊点,这才叫螺丝纹丝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