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什么礼品(买手机送什么礼品实用)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馨,每天都会给大家更新我的原创内容,明天就是七夕了,又到了男女生互送礼物的日子了,对于不知道该送女朋友什么礼物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帮你的女友换一部手机,下面这几款就不错。

iPhone12 Pro Max,超大杯,更尊贵

起售价高达9000+的iPhone12 Pro Max足以彰显你对女友的爱,我想没有哪位女生可以抗拒对苹果手机的热爱,更何况还是一款“超大杯”机型,你无需告诉她这款手机的优点和缺点,只需要告诉它这是目前苹果最新、最贵的手机即可。

iPhone12,没有女生可以拒绝紫色吧?

iPhone是目前很多人年轻人青睐的机型,目前64版本入手价仅为5299,价格还是很香的。这一代iPhone 12采用了直角边框工艺打造,背面是一块精密研磨的玻璃,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会有不同的观感。而最热门的配色就是新增的紫色,很多人纷纷表示这种“骚紫”是女神的最爱。此外iPhone 12机身重量仅为162g,屏幕为6.1英寸的OLED超视网膜显示屏,整体手感表现也十分不错。

vivo S10 Pro,柔光双摄,轻薄机身

对于女生而言,自拍好与坏要比性能高低更为重要,OPPO reno 6已经兼顾到了很多的需求。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儿6.4英寸高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前置则是3200万像素水光镜头。至于续航方面,OPPO Reno6星黛紫配备了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

关于今天的内容小馨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以后小馨会加油努力来给大家分享更多的内容,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记得关注我,点赞转发来帮助更多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到评论区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