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刹车螺丝扭力多少(汽车刹车螺丝扭力)


案例分享:埃安安装savanini卡钳以及 rays G025轮毂

摄影:广州白云BALANCE工作室

技师:泉,锋

【推荐理由】

从这台埃安汽车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车主対颜值要求比较高,而且这台埃安改装了号称美学潮流的Rays G025轮毂。这样一来,19寸的大空间轮毂跟原厂的卡钳显得偏小,影响整体美观,不够线性。BALANCE工作室就为车主推荐了这款savanini s67电镀银卡钳套装,配上Rays G025轮毂也更加饱满,在性能上也使刹车力道更均匀细腻,脚感更为舒适。

【产品介绍】

轮毂方面:

G025,是一款集Rays锻造系列所有大成为一体的轮圈。该轮毂从18寸到20寸的主流尺寸都覆盖,并且尽可能的在轮圈的样式上给刹车盘和卡钳留下更多的空间,以便实现最大的刹车可容纳性!

G025做为Rays系列的最新作品,不仅在功能上实现了更轻、更好散热、更大刹车空间的性能美,也实现了设计上的美学。

参考参数:19寸 8.5J et43 5x108 73中心孔距 HK色

卡钳方面:

savanini s67双片锻造6活塞,电镀银配色,

定制蓝色合头桥位 400mm刹车盘。

刹车力道均匀细腻,脚感舒适,全浮动式合头。

适配19寸以上轮毂,国产卡钳中性能与颜值旗舰热门产品。

【产品细节】

【施工细节】

Balance技师完全按照相关产品的操作流程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使用专用的扭力扳手给固定螺丝紧固扭矩,轴头除锈并涂抹高温润滑脂。

【安装前/后对比】

【交车展示】

高级的颜值配上舒适的性能,以及专业的服务,这样的改装谁会不喜欢呢?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这些,那就快来咨询BALANCE工作室吧,我们将为您打造最专业的汽车改装,感谢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