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健身路附近有什么(常州健身路附近有什么小区)

经过这次一袋牛奶的暴走

小布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

开始发现了健身的好处

这个时节多出门走走

对身体很不错哦!


你知道吗?

常州也有不少“体育公园”

在“露天健身房”里锻炼

还能一边欣赏风景

这也太幸福了吧!


青枫公园


青枫公园是个集“生态、科普、活力”三大主题于一体的城市森林公园,是常州目前面积最大的免费敞开式公园, 总面积达45公顷。作为我市首个森林公园、植物科普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户外活动基地,青枫公园不仅是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的适宜场所,也是展示常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青枫公园内活动项目充分体现了运动、活力、动感等特色,园内建有极具挑战性、刺激性的常州首家符合国际标准的滑板竞技场地、仿真山体攀岩、人工沙滩场、街头三人篮球场等。2010年承办了江苏省第十七届省运会沙滩排球比赛 。2008年青青枫公园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青少年户户外运动基地称号。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月季路88号


新龙生态林公园



新北区新龙生态林公园位于新北区长江北路。拥有常州市区范围内最大的足球场,整个场地共有8片足球场,包括3片7人制场地和5片5人制场地(其中3片7人制场地可作为标准11人制场地使用),此外还有2片标准篮球场地,健身步道8KM。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X207(长江北路)


飞龙体育公园



飞龙体育公园位于新北区飞龙西路。占地面积为110亩,其中一期工程为80亩,重点设置了室外篮球场、趣味球场、网球场、5人制足球场、3人制足球场和游泳、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等室内运动项目。它将公园绿地与运动场地有机地融为一体,在碧水蓝天的映衬下,人们尽情地运动锻炼,达到人、自然、环境之间的和谐与统一。

地址: 新北区飞龙路358号飞龙公园内(银河湾第一城对面)

高铁公园



新北区高铁公园位于新北区华山路以西,于2010年建成, 拥有体育设施:室外轮滑场1片;室外五人制足球场2片;篮球场3片;健身步道500米;健身路径器械数量14件。合计用地面R14267平方米,场地面积8014.31平方米。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华山中路288-6号

淹城健身公园



淹城健身公园位于长虹路高架和武宜中路的交叉口,拥有两个室外篮球场,部分区域进行硬质铺装作为健身锻炼场地,淹城健身公园还设置了小型足球场与阳湖拳派的活动场地。



地址:武宜中路与武宜北路交叉口西南200米

紫荆公园

紫荆公园位于江苏省常州市东北部的创意产业园内,东经120路路口,占地面积20.15公顷(约302亩),是常州最大 的月季主题公园。体育活动区位于公园东南部,设有多片专业篮球场及网球场,并配备看台、休憩区及冲淋设施。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与东经120路交叉路口(近百草苑)

滆湖湿地公园

中国\"滆湖垂钓之都\"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公园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集餐饮、住宿、旅游观光、抛竿路亚、钓鱼休闲、中型会务和农家乐于一体,是娱乐休闲健身的理想场所;也是举行各级各类赛事、音乐节、户外运动休闲娱乐活动的理想场所;更是举办大型国家、国际级钓鱼比赛的理想场所。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镇塘桥

溧阳市燕山公园



溧阳市燕山公园内有七片高标准网球场、两片5人制足球场、1套健身路径和登山步道,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极大便利。2014年,溧阳市请来南京体院专家规划设计建成溧阳燕山公园健身步道。健身步道位于燕山健康主题公园内,步道全程环园区盘山公路铺设而成,全长里程约为4.5公里, 宽3米。2016年,完成燕山公园向南扩建工程,新增健身步道1.5公里。步道沿线配有健康知识宣传栏、健身步道导视牌、休息站点、健身器材、锻炼场地、健康走廊、体重指数 (BMI)计算尺等设施,市民可以在休闲的同时获得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养成“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习惯。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燕山南路

龙凤谷体育公园



龙凤谷体肓公园中的四季滑雪场为江苏省首个,其长度为220米、宽度为30米,总面积为6600,坡度在8°到12° 之间,日接待游客量可达1000人次。该项目斥资1000多万元从瑞典采购了6台造雪机,冬季可供游客滑真雪,春夏秋三季则可以滑“四季雪”。“四季雪”来自新西兰,其仿真度高达98%,也是国家滑雪队训练场地使用的滑雪材料,可以在零下40度至零上40度的环境下不变形、不扭曲,使用年限长达30年。同时,滑雪场四周的一些水道建造了山地漂 流项目,其总长度为1000米,落差为50米;滑雪场旁边还建设了沪宁线上唯一的百米人造瀑布,以及多项大众喜爱的游乐项目。园区还有许多公路和观光道用于开发自行车骑行项目。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凤凰山盆景园林生态园

城西足球公园

城西足球主题公园由常州市城西地区综合改造有限公司利用收储地块出资建设而成,总用地面积8400平方米,公园位于怀德中路南侧、云山诗意小区西侧。室外拥有四个五人制足球场、一个三人制足球场和一个标准灯光篮球场。另外,该公园在东北角还建了20件供市民免费锻炼的体育健身 配建了停车泊位、足球沙龙区、淋浴区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云山诗意小区西侧

金坛城南体育公园

金坛城南体育公园位于金坛区西南部,以体育休闲为主体总体布局以体育馆、体育场,水上娱乐中心、儿童游乐中心。滨河设置了亲水步行小道,通过运动——游乐——漫步为线索把体育休闲活动带到三个园林设计中,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休闲公园。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东环一路与南环二路交叉口西50米

横塘河湿地公园

横塘河湿地公园依托横塘河两侧布置,北起北塘河路,南至青龙西路,连接东部三大新城,全线总长约 3.4 公里。规划建设用地面积 34.3 公顷。该湿地公园具有丰富的活动内容,完善的设施,是服务全市居民的综合性公园。



地址:横塘河东路与竹林北路交叉口西100米

焦溪体育公园



焦溪体育公园位于天宁区焦溪镇溪河路,总投资 500 万、面积 1.8 万平方米, 2015年12月建成开放。公园内建有万人健身广场、5人制足球场、2 片网球场、门球场、篮球场、健身路径和后期拼装游泳池,体育设施种类丰富,体现互动性和多样性。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溪河路常州市焦溪小学东100米

岑村体育公园



武进区洛阳镇岑村体育公园建成于2009 年,总占地面积40余亩,总投资近 400万元。室外建设有标准足球场,以及两片带看台的塑胶灯光篮球场、两片人造草坪门球场、直径30米的圆形健身广场、36件室外健身路径器材和4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全部体育设施向村民和外来打工的新市民免费开放,村委会负责巡查维护,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组织健身活动,已建有篮球队、乒乓球队、门球队、舞龙队、威风锣鼓队等10余支健身特色团队。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洛阳镇岑村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