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柚7有什么()

大电量一直是红米系祖传基因,红米NOTE7在继承优秀基因同时又做了专项突破,不仅配置了4000毫安时电池,更支持QC4.0快充协议,最高可支持18瓦快充。红米NOTE7出厂标配的10瓦充电插头,可选择加10元购买18瓦快充插头。经过充电实测,电量从10%充至100%,10瓦充电器需要2小时6分钟,18瓦充电器需要1小时48分钟。

经过充电速度实测,18瓦充电器比10瓦充电器要快18分钟,前30分钟18瓦效率更高,因此建议10瓦充电器放家里充电,18瓦充电器外出携带。关于续航,我们通过视频播放1H、游戏1H、阅读1H、抖音1H、音乐播放1H、社交1H共计6小时模拟体验,最后剩余一半电量。

很多人问4000毫安时电池够不够用?对中度、轻度用户来讲完全不必担心,对于每天用机超过10小时以上重度用户,红米NOTE7也能完美胜任;红米NOTE7的4000毫安时电池已经足够良心。

■米柚讲堂:专注分享安卓玩机技巧、精美壁纸、个性主题、特色APP、科技资讯、手机新品快报,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