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20百公里耗多少油(道奇24排量百公里油耗)

道奇SRT地狱猫(Charger SRT Hellcat)作为道奇旗下最快的肌肉车车型, 如今带来了更加凶猛的产物,这台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充分压榨出惊人的797ps,959Nm,0-100加速时间仅为3.4秒。如此恐怖的性能参数,让热衷于大马力肌肉车的爱好者们兴奋不已。

外观

新款地狱猫的外观依然延续SRT的设计风格,前脸看上去凶狠霸气,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发动机舱盖上新增的两个进气口格外显眼,伴随镶嵌在两侧叶子板上的地狱猫logo,让人一眼就能判定,这可不是一只温顺的“家猫”。

内饰

内饰简单粗暴是美系肌肉性能车一贯的特点,硕大的功能按键清晰易懂,配置不能说全面,但也完全够用。 带有SRT地狱猫标识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极强。配合红色安全带的点缀,让你无时无刻都会充满驾驶欲望。

为了使这台猛兽能够发挥出最大潜力,全新地狱猫使用了更大的机械增压装置,提高了连杆和活塞的强度。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更宽的轮胎、更大的制动卡钳和主动悬架。如果你渴望它能有更好的赛道成绩,车主还可以选择将两个后座拆除,从而减轻23公斤以提升它的性能表现。

对于油耗,相信大多数玩家并不在意,但在这里还是希望与大家分享一下,综合油耗高达每百公里16.7L,官方评测给出的结果,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这么说吧,如果你以全油门驾驶的话,发动机每分钟就要消耗5.4L汽油,仅仅11分钟就可以把油箱里的油,造的一滴不剩。所以车主们切记,在没搞清楚加油站位置之前,别玩得太忘我,否则真要是把你搁在路边就不那么好玩了。

对于倡导节油环保的今天,道奇仍在坚持制造大排量、大马力的肌肉车,这种执着的精神的确值得敬佩。但随着现在消费者购买需求逐渐变的理智化,大家不会仅仅是为了喜欢,就冲动的买这只“暴猫”回家。毕竟猫可以买,但后期的“猫粮”(油耗)实在供应不起。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是执意购买这台重型暴猫的话,那我会认为你不是美式性能车的“死忠”就是某加油站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