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为什么要解锁(华为荣耀为什么要解锁后才能接听电话)

为华为、荣耀手机设置锁屏功能,需要通过“设置”App进行操作。

以系统版本为EMUI11的Nova5Pro为例,为华为、荣耀手机设置屏幕锁的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桌面点击“设置”App,进入“设置”功能窗口。

2、在“设置”功能窗口,点击“生物识别和密码”。

3、在“生物识别和密码”功能窗口,点击“锁屏密码”。

4、在“设置锁屏数字密码”窗口,输入6位数字组成的密码。也可以通过点击“其它密码类型”,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4位数字密码”、“自定义数字码”、“图案密码”及“混合密码”。

5、然后,系统会要求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两次输入的正确性。

6、两次密码输入结束后,系统会弹出录入指纹窗口,点击“稍后录入”,返回桌面,即可完成操作。

注意事项

1、以上操作步骤适用于系统版本为EMUI11的华为手机,对于其它系统版本的华为或荣耀手机,在操作过程中仅作参考。

2、如果想为手机设置体眠时间,需在设置——显示和亮度——休眠功能菜单中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