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元(梁元帝)

人物姓名

梁元,男,政协肇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市中医药局局长。

从2017年1月成为市政协委员那一刻起,梁元委员知道这是一个崇高的荣誉,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政协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政协提升履职能力相关培训,主动参与政协各种会议和调研活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政协委员。两年来,梁元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收集社情民意,重点围绕医疗、民生、创文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个人撰写的市政协提案共4件,参与撰写的提案共2件,其中《关于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主要问题及对策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聚焦创文长效机制建立,发挥政协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在2017年度市政协理论征文中荣获三等奖。2019年1月15日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他代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以《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健康服务产业群》为主题作大会发言。

梁元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嘱托,不辜负政协和群众的期望,努力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肇庆政协编辑部

上一篇桑保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