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扎 补胎多少钱(汽车被扎补胎多少钱)

12月18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自己在北京燕北合众汽车维修中心补胎时候被补胎员工扎2眼。该事件在互联网引起热议,12月19日潇湘晨报记者致电燕北合众汽车维修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补胎那边是承包出去的,现在警方已经立案了。”

视频中,车主拿着一根底部是环形约有食指长的针表示,“我来这补胎就是俩眼,至少俩眼,你不管漏没漏都给你扎漏咯。”车主拿着橡胶手套说:“针就藏在手指头里,戴上手套,来了就给你扎漏。”

修理工表示以后车主来补胎就算免费,但被车主拒绝并质问修理工,“那就光我,这玩意你有多少?”修理工回应没戴多长时间,车主表示将直接报警交给警察处理。“我就是一打工的,我以后都给你弄不就行了。”修理工回道。车主是该店常客,车胎有问题经常来此维修店处理,曾介绍朋友来此补胎也被扎两个窟窿。“大哥你来这(车胎)肯定是有毛病,我也最多给你打一个(眼)。”修理工解释道。

12月19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发布视频的网友小强,“18日,我朋友发现车胎漏气就去补胎,结果看到修理工偷摸给扎眼。”小强朋友怀疑这一维修店在很久之前就不对劲,有时候去补胎只要一去就是两眼,但昨天才抓到了现行。“维修店店长说该修理工是外包,今天警察也来录笔录了。今天这个修车胎店也关门了。”小强介绍。

记者致电北京燕北合众汽车维修中心,一工作人员称:“修车和补胎是两边,补胎那边是承包出去的,现在警方已经立案了。”

来源:潇湘晨报记者王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