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送什么四盒里饿()

1、商家说这四箱天那水用货拉拉只需要30块钱,他想用18块钱让饿了么送过去,饿了么系统规定帮送单一般小于10千克,这四箱重量是系统规定10kg的6倍了。

2、没有办法,我只给商家送了两箱过去61斤,其配送费18元多,商家还想让我把另外两件送过去,说再加五块钱,后面我没有同意,我直接叫商家再给一倍的配送费,最后我们没有达成协议。

3、订单完成后,我有给饿了么打客服电话,申请重量补贴,得到的答复是没有重量补贴,说当我发现大于十公斤的时候,可以完全自主取消订单,美团都有距离补贴,为什么饿了么没有?

4、我的疑问:就算我自主取消这个订单,是否意味着下一个骑手也会接到这个订单?那么骑手是否继续取消订单?是否继续转单给下下位骑手?这不是恶性循环吗?饿了么的规则是什么逻辑?这不是影响顾客体验吗?为什么不从源头改善?下单人的物品与系统规定的重量不一致时,能否限制下单?

以上疑问,还请大家多多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