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灵魂意识(灵魂是意识吗-)

很多临床死亡幸存的人,据称他们飞到了“另一个世界”。他们从侧面看到了自己,冲过了一些隧道,与奇异的本质交流了......

但是他展示了什么?这个问题最近再次激发进步的社会后,这位物理学家会见了麻醉系史都华·哈默洛夫教授博士,和一位意识研究中心主任。他说,人类的意识在死后不会消失无踪,而是从字面上是被吸入了宇宙的结构。所谓的实施这个过程的机制是建立在我们的神经系统之上的。

唯物主义否认灵魂的存在,一种非物质的实体,理想主义者重复这种实体。而且,根据他们的信念,死后会留下肉体,但可以返回。那些暂时死亡的人就是那种站在“另一个世界”门槛上的人。

在量子学上说,人类的大脑是一台量子计算机,我们的意识是它的一种软件,灵魂是在量子层面积累的信息。

据麻醉师说,量子信息不能被破坏。因此,身体死后会与宇宙融合。并且可以存在无限的长度。

如果病人复活,灵魂就会从外太空回来。因为有人谈到隧道,明亮的光线,以及他是怎样从他的身体里出来的。

斯图尔特·哈默罗夫(Stuart Hameroff)和他的同伴罗杰·彭罗斯爵士(Sir Roger Penrose),分别是来自牛津的着名英国物理学家和数学家,他们定为这是所谓的量子意识理论,人的思想是具有量子性质的。

新理论的主要内容是指出意识的载体 - 它们是位于神经元内部的微管,它们之前被赋予了电枢和运输细胞内通道的适度作用。现在科学家们正在证明:微管在其结构中最适合作为大脑中量子性质的载体。因为他们可以长时间地保存量子态,也就是说人体是量子计算机。

这位物理学家解释说:“当心脏停止向大脑供血时,微管似乎被排出。然而,他们积累的信息不会崩溃,不会消失,而是走向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