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是什么牌子l眼镜(model眼镜是什么品牌)

不知还有多少人记得,一年之前Snap公司推出了第一代Spectacles眼镜,他们在多个地方设立了自动售卖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前来排队购买。最终Snap至少赚到了4000万美元,可谓是盆满钵满。不得不说,Spectacles眼镜的热卖与Snap公司的营销策略有着很大的关系。

第一代Spectacles眼镜

而现在,Snap公司研发的第二代Spectacles眼镜被媒体曝光了。从印刷标签来看,这款眼镜的卖点就是支持iPhone,型号为Model 002 。尽管文件中的大部分内容都以保密为由被遮掩,不过还是可以知道这款眼镜支持低功耗蓝牙4.2和802.11ac Wi-Fi。(仔细看下图,发现“Made in China”的字样了吗?)

第二代Spectacles眼镜曝光

从FCC文件来看,第二代Spectacles眼镜应该离我们不远了。此外,有消息称Snap公司将在2019年发布第三代眼镜,据说会配备2个摄像头,并且支持GPS,只是不知道Snap的营销套路会不会有点儿新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