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天籁二手车多少钱(15年天籁二手车价格)

它在国内市场已经奋战多年,在同级别中也有较为不错的销售成绩,近几年得益于各个品牌专车市场的发展,它的市场保有量又有不小的涨幅,同时它的市场表现为自己迎来较好的口碑。今天的主角就是于上代中期换代后的天籁车型。



外观设计使用“V-motion”语言设计,车头的层次感较强,车头十分立体,视觉效果上有着较强的冲击力,相比中期改款车型的圆润,这代车型则更为犀利,正是从这个时期开始,主流日系车的造型更为运动,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灯组造型变化较多,样式较为犀利。照明光源方面与之前相差不多,低配车型远、近光光源均为卤素;中高配车型的近光使用LED光源,远光仍为卤素,在这方面当年的日系车型较为吝啬,值得欣慰的是这台车的光源后期升级成本并不高。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简洁,车身比例十分匀称,层次感不强,整体中规中矩;车尾线条优美稳重,尾灯的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样式十分耐看,整体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优美的线条将中控台勾勒的较为立体,内饰整体的风格比较居家及温馨。这也是日产车型一贯的设计思路。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使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使得质感有不小的提升,同级别中表现优异。中央显示屏的尺寸为7英寸,尺寸现在来看并不占优势,但触摸反应速度及屏幕显示体验效果较好,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拓展表现也非常不错。



日产车型的座椅舒适度表现一直有口皆碑,根据配置不同座椅的包裹材质也并不同,除最低配车型外,均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座椅内部填充物厚度和柔软度都非常不错,并且高配车型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舒适感受有越级的体验。



后排的舒适度不亚于前排,坐上去后整个人被包裹在里面,并且有一定的承托性,长途乘坐也不会有任何不适,很多人都说,天籁是买车送沙发。



动力方面,天籁有2.0L及2.5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5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4N·m,与之相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箱完美的配合,车辆平顺性好评。



说到购买,我个人建议购买2.0L自动挡车型,首先是保有量相对2.5L车型更多,其次是油耗表现及后期保养费用有着更好的表现,动力虽然算不上充沛,但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目前2.0L自动挡天籁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车源十分丰富,其售价在11万元左右,作为一台非常优秀的家用车,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比较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