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是什么板块(新能源汽车是什么板块股票)

富士康要造电动汽车

1月16日,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拟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分别持股50%的方式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生产电动汽车以及经营车联网业务。鸿海精密对新成立合资公司的直接持股不超过40%。

2020开年以来,$新能源汽车(885431)板块利好消息不断,1月3日,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3降价至30万元以内,1月6日,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向客户交付,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又表态今年7月前补贴政策不进一步退坡。在一系列利好的影响下,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表现强势,相关指数也一路猛涨。

1月17日,新能源汽车概念再度回勇,$比亚迪(002594)盘中AH股同步上扬。

金牛君认为随着国际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资布局加大、进程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成长与投资逻辑已转变为全球逻辑,而国内进入并绑定特斯拉、大众等国际车企供应链的公司将受益。

因此,金牛君决定挖掘新能源汽车相关细分潜力个股。

战绩回顾

(注:买入价以文章发布后牛粉最早能买入的价格为准。如盘中发布,则按发布时间的股票分时价格计算买入价;若盘后发布,则以下个开盘价计算买入价。)

------情报部分------

有这么两大牛股!一只利用现蓄电池销售网络形成自身独有的全产业闭环,进而强化自身龙头地位!而另一个电子废弃物回收与硬质合金业务发展稳健,同时汽车回收业务迎政策红利,年报有望超预期!

牛粉们可以继续阅读下文,获取:

① 2019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

② 新能源车2020前景分析

③ 产业链分析

④ 投资建议

牛粉们可以解锁下文,把握住牛股!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