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碾三线限速多少(抚顺碾三线区间测速)

抚顺参加今年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课统考考生看过来

5月23日,抚顺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发布《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抚顺考区考生须知》,其中要求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居住地“健康通行码”绿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个人健康承诺书,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场。文化课统一考试将于6月6日和7日进行。


搭建平台降成本 开拓市场增效益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会见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栋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鞍钢集团与我市工业企业的合作,深入相关企业调研和座谈。


电力十足!抚顺这家公司今年14个工程项目在建

国家电网抚顺供电公司今年在建14个电网输变电工程大项目,是近三年来项目最多的一年。

目前,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14个大项目已经全面进入到施工高峰期,预计今年将全部投入使用。


朴屯街道打造“雷锋驿站” 构建“一驿站三联盟”学雷锋服务体系

日前,望花区朴屯街道在岫岩社区建设的首家“雷锋驿站”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落成并投入使用。朴屯街道将在10个社区陆续建成统一设计、统一标识、统一服务内容的“雷锋驿站”,并以此为阵地,有机整合辖区内行业单位党组织、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和模范典型力量,构建“一驿站三联盟”学雷锋服务体系。


健身器材将统一维修更换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文物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健身器材的维修、管护工作,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十里滨水公园新华桥北完成一处硬化

近日,市城建市政部门完成了十里滨水公园新华桥北岸1500平方米的硬化改造任务,摊铺了具有防滑作用的黑色沥青路面,修复了亮化灯具。


注意!抚顺一处信号灯25日起施工 在新抚区西十路西三街路口

5月25日至6月9日

因信号灯基础加固需要,交管局定于5月25日至6月9日(工期15天)在新抚区西十路西三街路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信号灯进行维护。施工期间,将借用路灯杆设置临时信号灯,提醒过往司机注意观察路口情况,安全有序通过。


抚顺新增8处区间测速设备 可抓拍驾驶人不系安全带、抽烟、打电话等

新增区间测速设备地点公示如下:

1、 黑大线(G202线)1258公里300米至1250公里850米,高湾至葛布方向,限速70km/h。

2、 黑大线(G202线)1250公里850米至1258公里300米,葛布至高湾方向,限速70km/h。

3、 沈环线(S106)476公里600米至472公里950米,四家子至会元方向,限速70km/h。

4、 沈环线(S106)472公里950米至476公里600米,会元至四家子方向,限速70km/h。

5、 沈阳环线25公里900米至27公里700米,千金至农场方向,限速70km/h。

6、 沈阳环线27公里700米至25公里900米,农场至千金方向,限速70km/h。

7、 碾三线16公里750米至21公里500米,塔峪至板石方向,限速70km/h。

8、 碾三线21公里500米至16公里750米,板石至塔峪方向,限速70km/h。

区间测速设备,均具备单点测速、抓拍驾驶人不系安全带、拨打电话、抽烟等违法行为的功能。

(来源:今抚顺、圈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