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和价格多少(哈弗h2什么价)

我们都知道长城哈弗汽车这几年一直都是国产汽车的骄傲,SUV的销量一直令合资车羡慕;哈弗SUV从H系列一直到从H1到H9都是不同的车型,因为有着傲人的外观,哈弗H6成为了哈弗SUV中的一张名片;有了哈弗H6的良好口碑,其它H系列的车型在市场上也有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今天说哈弗H系列的两款车H2和H2s ,为何哈弗H2s口碑比H2好,更省油,价格便宜2万,销量却没它好?



H2和H2s两款车,从外观来看,H2保持了哈弗H6的外观,H2s的中网设计完全颠覆了H犀利的主流车型,可以说是一个创新款,现在H6Coupe也是采用H2s的设计,现在看着H6更加动感了。我们说买车都要看口碑,两款车的口碑到底如何呢?



从这是一个汽车销售网站调取的一张口碑对比图,H2和H2s两款车的综合比较下,H2s明显要高于哈弗H2,这里主要差距就在于,哈弗H2s的缺点更少,这一点购车的而用户体验最能说明。口碑对比应该是很过购车的朋友对买车时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方向,但同时还要看油耗怎样?



油耗方面,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H2和H2s两款SUV,油耗分别为,6.6-7.0L/100km/100km和6.6-6.7L/100km;从油耗方面,不用说大家肯定会选油耗低的车H2s;除了油耗,还有价格是一个重要的买车决定因素。那价格又如何呢?



价格现在哈弗汽车官网公布的数据,哈弗H2价格是9-11.3万这个区间,H2s价格是7-10.3万,价格足足便宜了2万,从8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H2共计销售424705辆,H2s计销售370193辆;光8月份的销售就有5万辆的差距!销量H2s口碑比H2好,更省油,价格便宜2万,销量却没它好?通过多方对比,终于找到原因了,原来是空间!

H2和H2s数据图一对比,差距一目了然,H2要比H2s要整整大一圈,从以上对比,买车其实用户不仅考虑的是口碑,油耗,价格,还考虑其空间!对于用户宁愿多花2万块钱买一个空间稍大一些的SUV,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