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买房首付多少(丹阳市买房首付多少)

买房安家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

近日,有网友表示:

快40岁了,目前的存款连首付都付不起

看周围人都买了几套房,只有羡慕的份

网友表示:

跟我老公都快40了,目前的存款连首付都付不起。三代人一起住在90多平的房子里,还是婚前他父母买的。

我跟我老公一年加起来才赚10万左右,孩子要上学,公婆也不上班了,仅公公有养老保险工资,平时还要吃吃喝喝,就这么点钱一年下来就所剩无几了。

网络配图

都说30而立,可是我们都快40了,要不是结婚公婆给买的房子,我们现在立都立不起来。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买了房,有的甚至是买了好几套了,心里太不是滋味了......


网友们表示

网友D:你应该想,你朋友都变成了房奴。而你是自由身 !

网友R:慌啥,我到了60岁了,也还是买不起。

网友O:慌什么,有钱就买没钱不买,没必要跟别人比,都40岁了心态要放平。

网友K:大多数人都是负债买房的,你先付个首付,相信你也买的起。

网友L:两个人一年10万,孩子开销、老人抚养确实存不下钱。既然自己两夫妻收入一般,父母辈也没积累,就放平心态不要跟身边人去比了。身边几套房的人,要么父母辈积下的,要么自己高收入。

网友H:现在这房价没有父母帮衬很难。

网友G: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要这么多干嘛,人这辈子,只有平安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别的都是浮云。

网友U:买房这个东西,撑撑就买进了,大多数都不是全款买房的。


多数网友认为买房这件事

没必要和其他人去比

毕竟每个家庭的条件环境各不相同

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王道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