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进口多少钱(锐界进口多少钱一辆)

齐鲁网8月1日讯 高温天,像在和太阳肩并肩。广大朋友开车出行都离不开空调。那么问题来了,夏天开空调如何避免一氧化碳中毒?汽车开空调动力不足怎么办?在最新一期山东经济广播《爱车总动员》节目中,主持人小Q和爱车专家焦建刚针对这些问题给出解答。

夏天开空调如何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焦建刚表示,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的,对人有致命的危害。避免一氧化碳中毒有两种方法。第一种,长期行车,不要一直在内循环状态运行,建议20分钟、半个小时以上稍微落落窗,让车内空气和外界空气交换一下。第二种,如果需要开着空调,临时休息的话,千万不要把车停在类似于地下车库,面积比较小的地方,当你停在比较宽阔的地方休息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停在不碍事的地方。一定注意车窗不要完全关闭,至少要降下五到六公分,让空气跟外界空气有交换。这样避免出现导致人体大脑缺氧的状态。

小Q建议,一旦感觉到身体某些部位不舒服,出现头晕、喘不上气等症状,赶紧开门,下车,通风。

汽车开空调出现动力不足怎么办?

专家解答,如果行车开空出现发动机动力弱了,是真空助力出现问题。第一,找修理厂先看看真空助力机发动机上的管堵没堵,再可以看看往刹车走的管里面积碳多不多。一般来讲,堵塞的话,能够解决。第二、解决发动机动力问题。

专家:进口版锐界性价比不高

在节目中,有网友问,2.0T的进口锐界怎么样?对此,专家表示,从近期来讲,锐界人气排名一般。锐界不像丰田普拉多一样进口的有优势。原装进口的比国产合资的贵很多,而且售后服务各方面比较麻烦,因此专家并不建议大家追求纯原装。

每周一到周五晚6点关注山东经济广播《爱车总动员》,下载闪电新闻APP搜索订阅号“爱车总动员”,获取更多爱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