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自驾海南多少公里(乐山到海南自驾游路线)

当当当~

2018年余额不足,仅剩20天

趁着最后的年末好时光

现在不出发,更待何时

大瓦山宁静的村庄.冬

来了

12月乐山出游推荐全新出炉

带上美美的心情出游吧

赏湿地公园

大瓦山湿地公园

大瓦山国家湿地公园位于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山地地带,由围绕大瓦山脚的大天池、干池、 小天池、高粱池和鱼池五大相连的高山天然湖泊组成,占地面积2812.2公顷,平均海拔2000多米。

大瓦山湿地公园园区内湿地生态系统发育典型而独特,生物多样性丰富,区域地位重要,在湿地学、生态学、生物学、地质学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是一座保存最完美的“自然生态博物馆”和“野生动植物基因库”。

大瓦山东面脚下分布着“五大天池”,它们由南到北分别是大天池、干池、小天池、高粱池、鱼池,呈带状分布,又连为一体。由围绕大瓦山脚的大天池、干池、小天池、高粱池和鱼池五大相连的高山天然湖泊组成,面积达2610公顷。

井研·太阳岛生态农业观光园

井研县充分利用发展现代农业的生态优势、产业优势,打造太阳岛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等项目,让“农旅融合”助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

你可以看到室外的花海、草坪、水景等景观打造已经基本完成,一个有山有水、花草相间的田园风光小镇,正在逐步形成。

太阳岛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里的阳光草坪、游泳池、大型儿童乐园和亲子活动中心、休闲娱乐厅都已经修建完善了。园区内部分湖边餐饮开始营业,每一位客人来这里边就餐边看风景感觉得很舒服。

地址:井研县研城镇红太阳村2组

沐川湿地公园

这里虽没有高山的险峻,却有原野的辽阔,抬头远望,远处的青山茫茫,近观湖面,碧波荡漾,树木倒映。

沐川县城湿地公园位于幸福大道沐溪河两侧,呈带状缓缓展开,长4000米,平均宽度约100米,总面积约600亩,所有湿地依河流、绿化和空地建设,保持自然底蕴,近两年来种植了品种繁多、五颜六色的鲜花。成为沐川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来到湿地公园,美人蕉开着耀眼的花朵,或是在青草地,或是在湖岸边,一团团,一簇簇,黄色的、红色的,在叶片的衬托下更加靓丽。三角梅也不甘示弱,玫红、朱红、紫红,色彩强烈,引人夺目。山水之间,鲜花与溪水相依,与绿色相伴,将温馨和美丽呈现在眼前。市民们纷纷漫步于蜿蜒小径,游玩、小憩和拍照留念,尽享公园迷人的景色。

你可以欣赏到蓝天的空远,白云的飘逸,青黄的小草,银白的芦苇,金黄的银杏,花海的美丽,市民的闲适……

在慢的时光里去感受这些美,把灵魂沉静安放其中,自然能养就心中一段诗意。

慢下来,去听一朵花开的声音,去看花朵上的蝴蝶轻飞曼舞;慢下来,去倾听早晨的第一声鸟叫,去看升起的第一缕朝阳。

慢下来,去倾听孩子对你的倾诉,他小小心里的欢乐与烦恼;慢下来,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想一想吧,落叶金黄,层林尽染,约二三知己小酌数杯,闲庭信步,看云卷云舒,叶落飘飞,这是何等惬意,何等快然之事。

地址:沐川县城湿地公园位于幸福大道沐溪河两侧

赏雪景

峨眉山雪景

峨眉山一到冬季,就会换一种姿态,美的不可方物。冬季的峨眉山有亚布力般的冰雪,有吉林般的雾凇,更有海南般的阳光。雪后的峨眉山白雪压绿树,剔透冰晶裹红花,展现着北方雪景无法展现的一种美。

这里有雷洞坪滑雪场,在绿树间滑翔的感觉在其他滑雪胜地是感觉不到的。这里分高山滑雪区和冰雕区等。各种趣味与惊险的冰雪娱乐令人激情四溢。

下山即可体验温泉可体验“禅汤圣水夜温泉”以解旅途的疲惫。这里是少见的高品味氡水温泉,被称为“温泉中的贵族”。趁着周末去峨眉山上面浪一圈啊~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黄湾镇

路线:

1、乐山自驾或乘车到峨眉山,从市区乘坐5路可到达峨眉山景区。

2、景区内观光车:除始发站报国寺旅游客运中心,沿途有4个站点(以海拔高度从低到高排列)依次是五显岗车站、万年寺车站、零公里车站、雷洞坪车站。

3、上山观光车票全路段往返90元,半山往返40元,万年寺、五显岗等也有往返交通车,具体票价详询景区。

游乐山古镇犍为县罗城古镇

罗城古镇被誉为“中国的诺亚方舟”,也是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位于犍为县东北部。居住着汉、回、彝、满、藏、黎、苗7个民族。6个少数民族!

古镇主街凉厅街俗称“船形街”,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首批“历史文化名街”。

而大多数建筑都是马赛克式四方盒建筑,被描述为“老四川文化扛鼎之作”。

地址:乐山市犍为县

路线:乐山汽车站→犍为县→罗城古镇

著名景点:三宫五庙

五通桥西坝古镇

古镇建制于秦惠王十四年(公元前311年),明清以来这里成为佛、道、儒教胜地,至今古风犹存,上万间明、清建筑,饱经风吹雨打至今完好。

鳞次栉比的青瓦房挤出一条窄窄的青石板街道,沿街而行,雕花的窗棂、半掩的幺门儿,恍惚间仿佛置身于远古的氛围。

有着与恐龙同生代植物——桫椤树约8万株,是迄今为止已发现的全国规模最大的桫椤树群。是国家一级濒危保护树种。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西坝镇

公交路线:乘坐301或105

特色推荐: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桫椤树群

沐川县箭板古镇

在全国所有的古镇中,沐川的箭板古镇,估计要算最神秘的古镇。

古镇上的三宫十一庙、双龙火墙、隐秘的巨型无字壁画、巨型石柱和排列整齐的老榕树等,都没有留下任何历史记载与说明。

行走在古镇街上,宛若“穿越”千百年回到川西古代,游客可在此体验那“被遗忘的时光”。

地址:乐山市沐川县

路线:乐山→犍为南下高速(国道213)→沐川县城(国道213)→沐宜路(至久和新村)→行久环线。

特色推荐:依河而建的成片吊脚楼,这些吊脚楼大多有30多米高,很是壮观。

End

赏景 滑雪 逛古镇

2018年最后几天尽情撒花吧

图文来源于乐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