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网贷可以贷5万(什么网贷可以贷5万以上)

大江网讯 (通讯员黄玺)近年来,赣州农商银行始终把做好“三农”金融服务作为重中之重,把握地方资源,围绕赣州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战略布局,通过创新农村金融服务为农村发展添动力。

据悉,为破解农民“信用”难题,赣州农商银行围绕农民的生产链、供销链和消费链,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收集、筛选、分析数据,构建村民信贷档案数据库,为信用合作提供依据。

在线下,赣州农商银行通过线下整村推进,实地走访形成“一村一表、一户一档”。在线上,与当地财政、农业、林业、涉农行业协会等部门建立大数据交换平台,从源头将真实、客观的据导入村民信贷档案。

借助信用数据库,赣州农商银行推出纯线上、纯信用贷款“百福·惠农网贷”,农民可通过江西农商银行微银行、手机银行、e百福等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签约和发放,一次核定,随用随贷,最快5分钟可以拿到贷款,最高额度可至20万元,一举破解了农民融资难、慢、贵的问题,助力农民创业致富。

由于线上贷款的定价机制不同于传统的线下定价,依托互联网技术,交易成本大幅下降,目前“百福·惠农网贷”贷款利率比一般贷款低2%左右,减轻了农民融资负担。截至目前,赣州农商银行“百福·惠农网贷”惠及农户1778户,贷款余额达59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