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x8真实油耗多少钱(陆风x8油耗怎么样)

价格实惠,皮实耐用,2.0T柴油版扭力十足,实拍陆风X8

近年来,中国的自主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表现出了十分强劲的开发动力,价格亲民的国产紧凑型SUV同样值得关注,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陆风X8 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实惠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指导售价11.99-15.79万元。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而前脸上的设计充满着潮流的气息,也顺应了大众消费群体的品味。而格栅则让人有一丝动感,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内同样配备了卤素光源的前灯组、LED日间行车灯等作用。

从侧面看,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的车身尺寸4636/1865/1710mm,轴距2760mm并配备了佳通轮胎,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分别为235/65 R17,看上去还是可以接受的。

从车后部来看,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后部设计则与之前的脸型相统一,整个性很强,同时还装配了一条贯通式的镀铬饰条,提高了后部的细腻程度。

坐进车内,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体,并搭配有运动的设计和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其中在造型上,这款车全系车型均采用了搪塑工艺,在配备有轮胎压力显示屏、车载LOW LOCK 、 蓝牙/ 汽车电话、后方泊车影像、GPS导航系统等。配备8寸中控液晶屏。

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的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搪塑材料,并采用了两边开孔处理,配合双圆的仪表盘,仅能显示出一些简单的驾驶资讯。仪表盘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也比较迎合当下汽车的价格以及定位,满足了消费群体的需求。

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还算宽裕,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2018款 2.0T 柴油4X2豪华型配备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JE4D20Q5A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与之搭配的是5MT的齿轮箱,最高速度为160km/h,而其综合油耗为8.7L/100km。

陆风X8丰富的内饰造型是它的一个加成,整个内饰的设计样式也不错。而且,作为陆丰品牌的优秀产品,这样的价格是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也是实惠的。如果有需求,你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