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5前档玻璃多少钱(悦翔v5前挡风玻璃价格)

故障现象: 长安悦翔 V3 V5 逸动 致尚 CS35 奔奔迷你等长安车型,在用到大概2到3年的时候(还需要看用的频率多少有关的)玻璃升降器就会出现时能升降,时不能升降,无规律的出现问题,刚开始还不是很严重,再用一段时间,就有可能根本升降不了了。出现这种现象的问题十有八九是玻璃升降器开关里面的继电器坏了(也有开关插座接触不良电机插头或电机本身的问题。等其他问题的),继电器坏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玻璃升降器不能升降的时候,按玻璃升降器开关的时候,就会听开关里面的继电器有发出滴答的声音,这个声音就是继电器工作发出的声音,但是玻璃升降器有不动,这个就应该是开关里面的继电器坏了。

故障处理: 故障处理的话,就是拆开玻璃升降器开关,就会看到里面有两个黑色的继电器,更换两个继电器,就可以了 见下图。

更换下来的两个继电器,拆开里面就会看到继电器的触动就有烧灼的现象,导致触点不能接触不到,升降器电机就不工作的

更换下面的两个好的继电器安装好,就可以了

维修总结: 更换继电器的时候需要自己动手能力强的话才可以的,需要电烙铁等其他螺丝刀等一些工具才可以的 只要问题找准了,直接更换开关也可以的,喜欢DIY的你,遇到这种问题,也可以试试看。好了,感谢你的支持与关注 有什么不清楚的或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留言,大家共同探讨。谢谢关注 宇宇汽修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