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主播开车什么意思(女主播说开车啥意思)

作为主播来说,其实在直播时是一个很透明的状态,镜头前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实时的传播出去,而直播间的观众自然就会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些画面,虽然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即时地呈现一些精彩的瞬间,但是也会造成很大的麻烦,比如做了一些不太正能量的事情。

之前就有主播因为在直播时着急上厕所而选择找个僻静处解决,但依然没有逃过“热心观众的举报”,更是被斗鱼封禁了很多天的直播间,就在昨日下午,来自户外区的主播,被水友视作彡彡九接班人之一的小浩直播间也发生了一起交通违规行为。

当时的小浩正和自己的直播合伙人黑三娃一起开车前往某个地方,车自然是由黑三娃驾驶,小浩则是在副驾驶上直播和水友进行互动,不过在通过某一路口时,不知道是晃神还是觉得自己是车神,反正眼看黄灯就要变红灯,驾驶员依然没有要踩刹车的意思。

而副驾驶上的小浩也意识到了问题,赶忙呼叫让其赶快刹车,可惜已经是来不及,就这样一个车影嗖的一下就冲过了路口,闯过了红灯,这一幕闯红灯违规自然是全程被自己的直播镜头记录了下来,直播间的水友们也看在眼里,其中自然肯定有人已经动手举报。

两位斗鱼主播在闯完红灯后自然也是无比的懊恼,当然懊恼的一方面是违规了,另一方面则可能是违规了还被直播了出去,不过作为主要负责人,小浩也表示有驾照,只能等着扣分和处罚了,巧合的是闯完红灯没过多久直播间就突然黑屏了,就当水友认为被封了时候,小浩再次开启了直播,解释是因为信号问题。

不过这番在直播中闯红灯的操作,可谓是比较恶劣的传播了交通违规的行为,不少水友认为除了驾照扣分处罚之外,恐怕接下来还会面临被斗鱼官方的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