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升油走多少公里(62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唐dmi第一天,经过纯电运行,下大雨,这个新玩具让老车手状况百出,,启动车辆没踩刹车好半天车子开不了,找不到空调外循环,语音指令说成打开换气,小迪听不懂。

从4s回家开全程ev,到了家看说明书才知道前3000公里要开hev。

回到家已经没有油,电可以跑61公里,总里程大概30多公里,油耗5.3L。

第一天开车,气温30多度,因为把车开回家时感觉味道有点重,鼻子有点受刺激(我的鼻子比较敏感,只要新东西的味道都会受刺激),所以每天有机会都放在太阳下面晒,车开车前预先开空调和外循环,但是从表上看油耗也没有超出宣传的5.5升。

驾驶感受是确实动力反应快,一踩就有,如果还按过去踩一脚等一下才缓缓起动的心理,容易晕车,速度降为0自动就进入驻车,让以前总要挂档到p的我很不习惯。

液晶屏显示前五十公里的电耗和油耗才多走2公里变化就蛮大的,不知道可不可靠


所以加了25升油看看后,加油后电量,大概57%的电,可以走62公里,油可以527公里。

电量百分比和电续航不是很均匀

百分之五十二的电计算得46公里续航


设置了soc为62,直到电量为17%,电续航为3公里的时候发动机才开始发电。所以猜测是电量续航指的是是100%到15%电的续航。

静止状态开空调,会有1k w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