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别克君威主气囊多少钱(别克君威安全气囊多少钱)

15万买中级车,放在之前想都不敢想,但在今天的市场中,15万何止​中级车,中级合资车能选​的​都非常多。

传统中级车市场的选择非常多,但基本上预算都要20万,帕萨特、雅阁、凯美瑞、天籁,哪一款15万基本上都不行,而且从理性、技术角度分析,这些产品的实力也未必有想象中的强。

不过,今儿我说的三款,可都是硬茬。

​TOP1、君威。

10年前君威绝对是20万市场的王者,动力、设计、安全以及豪华程度绝对是领头羊的姿态,不过不用担心,今天这个时代的君威实力更强,而且价格更低。

目前君威基本上终端让步价格在4-5万左右,15万已经可以买台配置非常出色的君威,美系车的安全性不用过多质疑,君威的配置、豪华以及动力、操控都要比雅阁、凯美瑞更好。

比如说15万的中配车型,9AT变速箱、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6气囊、换挡拨片等等,这些配置的出现绝对能够保证出色的用车舒适度。

对了,在强化操控以及安全性这件事儿上,君威还用上了铝合金引擎盖,不考虑成本来强化产品竞争力,这是别克一贯的作风。

​TOP2、速派

斯柯达的品牌优势不用多说,与大众同样的技术平台注定了速派这台车同样拥有大众该有的表现,国内斯柯达的执行标准沿用上汽大众策略,工艺、供应商、技术标准以及工人能力,注定了速派的核心优势和帕萨特没有区别。

不同的是,速派的设计更年轻,斯柯达一贯的大溜背设计带来的是更时尚的定位、更便利的储物空间,最为关键的是,速派的指导价更低,而且价格让步不小。

15万选择一台中配的速派绝对没有问题,作为一台尺寸4.9​米级​的中级车,无论是后备箱还是后排空间表现,速派都达到了很好的标准。

​TOP3、凡尔赛C5 X

有人说凡尔赛不能算中级车,但事实上基于C5平台研发而来的全新车型,本质上就是一台中级车,欧洲中级车的尺寸都要比日系、美系车稍稍短一点点,这一点问题没有。

反而,这更能说明凡尔赛血统上的纯正。

凡尔赛低配车型定价14.37万,诚意也算是拉满了,全系标配6气囊、可变悬架,铝合金用料更是无处不在,防撞梁、悬架的铝合金部件非常多,更轻更安全使得凡尔赛成为15万级中级车的新选择。

​而且比欧洲更高的配置以及全球几乎最低的价格,这台车凭借着全新的设计、出色的定位以及不错的用料、配置,成为15万市场全新的选择。

其实15万的中级车还有很多,比如说迈锐宝XL甚至14万都可以落地了,而且标致508L也能买到低配裸车,国产车方面选择更多。

的确,雅阁、凯美瑞等热销车型销量优势非常足,但如果理性分析从家用车角度出发,买一台中级车,在这个时代根本不需要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