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一高(孟津一高一本上线率)

洛阳市内的高中咱已经讲得七七八八了,今天讲个县城高中——孟津一高。

图为孟高新校区

学校简介:

孟津一高,是省级重点高中,是孟津教育的一张“王牌”,也是每年很多孟津县城以外的学生“挤破头”想进的学校。最“高光”的成绩是在2004年至2013年,高考成绩一直位居洛阳市第一,近年来虽然不能稳定保持第一名,但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学校分为东、西两校区,东校区为新校区(孟津一高),校园环境好,基本为应届生,2017年开始不收洛阳市区学生;西校区为老校区(北大附中),较多复读生,接收洛阳市区学生。

校区地址:

东校区:洛阳市孟津县会盟大道中段

西校区:洛阳市孟津县桂花大道

招生分数线:

2019年新老校区招生分数线

在校生活:

孟津一高一直是公认的“管得严”高中之一,被学生称为“孟津第一高级监狱”。东校区校园环境好,绿化面积达40%,两周休息一次,每周中间有两小时“外放”时间。平时吃饭时间也会比较紧张,食堂刷饭卡,每天有限额,饭菜种类还是比较多的。

新校区会比老校区的管理更加严格一些

关于孟津一高,你有啥想说的?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