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思域首付多少(思域最新款首付多少)

本田思域是很多年轻人的购车目标,它在拥有动感外形、强劲动力的同时,购车成本和养车费用也能让人接受。江湖上流传着很多关于本田思域的“传说”,这些“传说”无论是真是假,都为本田思域制造了热度。本田思域成为了“亲民超跑”的代名词,2016款车型即便上市3年多都未改款,优惠幅度也十分有限,但销量表现依旧出色。

近日,2019款本田思域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万-16.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增加国Ⅵ排放标准可选之外,思域的动力参数没有变化,未免让人有些失望。配置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的改变也是乏善可陈,售价相比2016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外观方面,2019款思域还是给了大家一些小惊喜,两款运动版车型提供了黑色的运动套件、中置的镀铬排气,看上去更具野性。

虽然除了外观之外,2019款本田思域的改变不大,但是刚刚上市的它为大家提供了首付50%,12期免息的金融方案。那么贷款购车和全款购车,在购车费用的细节上会有哪些差异?本田思域后期的保养费用如何?实际的油耗高不高?每年开2万公里的话养车费用要花多少钱?咱们细细往下说。

通过对2019款本田思域的配置分析,小智认为指导价14.59万元的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国Ⅵ)应该会成为主销车型之一。毕竟它采用了运动版的外观,相比2016款思域更有辨识度。而且黑色运动套件、中置镀铬排气和17英寸轮圈如果后期改装也要花费不少钱,考虑到它和劲动版6000元的差价,应该会有很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选择直接购买燃动版。

如果是贷款购车,2019款本田思域可以提供“首付50%,12期免息”的贷款方案,对于资金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比较有吸引力。在全款方式下,开走本田思域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国Ⅵ)相比贷款方式多花费70950元。两种购车方式最终的实际支付价格,全款还是要比贷款方式少支出2000元,差异主要体现在4S店收取的金融服务费上。

买完车之后势必需要承担养车的费用,而油费在养车费用中占据大头。本田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比较出色,2019款思域的自动挡主力车型依旧使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实测7秒出头即可破百。

虽然本田思域1.5T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不到6L/100km,但是根据车主的反馈来看,它的实际油耗大约在7.45L/100km左右。考虑到本田思域在同级别中拥有较为出色的动力,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可圈可点。结合目前上海地区92#汽油7.05元/升的价格,本田思域1.5T自动挡车型每公里的油费大约为0.525元。

保养方面,本田思域的保养周期为5000km/6个月。由于1.5T发动机加入了地球梦科技,所以除了免费首保外,每次保养时还需要额外添加140元的燃油添加剂。在5000km/6个月的保养间隔下,本田思域使用258元/4L的0W-20半合成机油即可。当然如果出于爱惜车辆方面的考虑,也可以加钱上全合成机油。

本田思域原厂配备了NGK的铱金火花塞,使用寿命为10万公里。即使是后期更换,每个原厂火花塞的报价也仅为59元,价格比较亲民。本田思域的CVT变速箱每4万公里就要更换变速箱油,好在每次更换变速箱油的费用较低,大约为528元。从上表可以看出,本田思域1.5T自动挡车型前60000公里保养预计花费6805元,价格比较适中。

按照本田思域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的指导价,在购买交强险、100万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这5个险种后,保险费用为6120元。如果今后几年不出险,保险费用会不断降低,不到4000元也是很有可能的。按照上海地区对于车船税的征收标准,本田思域的1.5T车型每年的车船税为300元。

下面小智按照一年2万公里的标准,为大家计算了本田思域1.5T自动挡车型每年的基础养车费用。

在不考虑停车费、高速过路费等杂费的情况下,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的情况,本田思域1.5T自动挡车型预计花费19192元,每个月花费不到1600元。对于刚刚参加工作,手头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每个月1600元的养车费用负担起来难度不大。

此次2019款本田思域并没有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大部分车型的价格和2016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首付50%,12期免息贷款”的金融方案倒是能为消费者省下一笔钱。养车费用方面,本田思域算得上亲民,在动力充沛的同时,实际的油耗水平也比较低。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没有谁会每天地板油拼加速,日常驾驶能够维持较低的油耗水平,偶尔想激情一下也能给到足够的动力,这应该才是大多数人对于“平民超跑”的心理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