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奥迪a6十万公里多少钱(2015款奥迪a6多少钱)


奥迪A6L 二手车评估,奥迪A6L 2014款 35 FSI 豪华型,新车指导价:62.76万;车龄7年,目前该车二手市场收购价在17.5万左右,车商零售价19.8-21万之间。



奥迪A6L 2014款 35 FSI 豪华型,该车搭载的是2.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220马力和最大280扭矩,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百公里加速8秒多。



作为行政车型,奥迪A6L 2014款 35 FSI 豪华型,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为5015*1874*1455mm,轴距3012mm;在空间上不必多说那是相当的宽敞。

该版本的奥迪A6L为前置前驱车型,前悬架结构为五连杆独立悬架,辅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后悬架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这款奥迪A6L前轮胎规格为245/45 R18,后轮胎规格同样为245/45 R18,并配有非全尺寸的备胎,这目前也是大多数车企的做法。

在安全配置方面,奥迪A6L 2014款 35 FSI 豪华型,装配了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









对于奥迪车型烧机油现象,想必很多车主也都略有耳闻,这种情况更多发生在搭载了EA888这款发动机的车型上。

由于这款车搭载的是2.8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烧机油现象要比EA888车型好很多,而且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是相当出色。



最主要的还是价格方面,当年新车落地六十多万,如今残值20万左右,对于购买二手车的车主而言,性价比极高。

总结:购买二手车考虑性价比这是没错的,但是,整体车况也同样是很重要的,像奥迪A6L这种车型,在维修保养方面可是相当不便宜的,千万别捡了芝麻而丢了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