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充气车多少钱(私家车充气多少钱)

如今家用汽车已经非常普及,为出行带来了很大便利。汽车行驶在路上,难免会遇见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如车胎漏气便很常见,如果不能及时充气,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侧翻或其他安全隐患的发生。由此可见,如果自己不会换备用胎,而且离修车点还有一段距离,那么充气宝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市面上的充气宝类产品很多,可谓鱼龙混杂,稍有不注意便有可能会“掉坑”,因此个人建议非常有必要挑选大品牌旗下的充气宝,产品品质会更有保障。近日,本人入手了骑记充气宝P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品与市场热度非常高的米家充气宝1S为共线生产,而且米家充气宝1S的制造商就是骑记公司。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之前在朋友车上看见过小型的充气泵,不过体积依旧还是偏大,而且使用时还需要通过车上的点烟器供电,使用过程略显繁琐。

小巧、无线、便携是骑记充气宝P1主打优势的一部分,将它与常用的水杯放在一起,可见它的“身材”与水杯差不多,成人单手即可持握。将它放在车上也并不会占用多大的空间,即便骑行电动车、山地车也很方便携带。

骑记充气宝P1正面配备了一块占比很大的显示屏,平时可通过该屏幕了解它的实时电量、实时气压、预设气压、当前充气模式等,各种数据显示非常直观,为使用带来了很大便利。

关于屏幕下方这几颗实体按键的作用,相信大家从按键图标上就可以辨别出来

,比如中间为开/关机键、左侧为灯开关键、“+”“-”键则用来调整预设气压值......

骑记充气宝P1的平时使用主要就是通过这几颗按键进行操控,非常容易上手,即便稍微上一些年纪的老人也可以无压力使用,基本上就是“零门槛”。

高效运行必然会有大量热量的产生,因此快速散热很关键。骑记充气宝P1的机身侧面以及机身顶部位置均设计有散热孔,可将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快速散发出去,从而确保正常运行。

骑记充气宝P1所配备的高压气管可在不使用的时候拆卸下来,而且这根高压气管的柔韧性很好,可根据实际使用进行大角度弯折。

骑记充气宝P1在工作时无需外接电源线,使用上方便了许多,使用场景几乎不受限制。对比,估计会有人比较想要了解它的续航表现如何。

骑记充气宝P1内置了2600mAh容量电池,据官方数据显示:在满电前提下,大约可为5条175/70 R14汽车轮胎从0bar充气至2.5bar;如果是从2.0bar充气至2.5bar,那么大约可以充18条。这样的续航,在实际使用中应对突发的车胎慢跑气完全足够了。

骑记充气宝P1的体积虽然小巧,但它的充气压力却一点也不小。它采用了高精度缸体,充气压力高至150psi,为汽车轮胎补气没有丝毫压力,完全不用担心气压不足、打不上气的情况。不仅如此,骑记充气宝P1的气压传感器精度也非常高,仅为± 1psi,可与专业气压计相媲美。

在使用骑记充气宝P1时还有一个非常直观的感受,那就是充气速度非常快,总感觉还没怎么运行,充气就完成了。

据了解,米家充气宝1S为175/70 R14汽车轮胎从0bar充气至2.5bar,大约为11分钟,而骑记充气宝P1将这个时间缩短为仅约5分钟,节省一半左右的时间,大家可以想象到有多快。

每天上下班都需要骑行电动车,有时车胎会不小心扎上钉子导致慢跑气,甚至还有几次车胎没气、最后将车子推回家的情况。现在有了骑记充气宝P1,出行的时候都会带上它,再也没担心过这些情况。

如果骑记充气宝P1只能为汽车轮胎补气,那就显得有些浪费了。它支持包含专业模式、汽车模式、摩托车模式、自行车模式、球类模式在内的共五种充气模式。家里的自行车、电动车、足球、篮球都可以使用它进行充气,既费力、充气又慢的手动打气筒可以收起来了。

比如在为足球充气时,可直接用配件中包含的球针,不用再额外购买了。

将充气模式调整为球类模式之后,便可以为足球进行充气。当然,如果感觉不需要为足球充那么大的气压,那么也可以手动调整,降低预设气压值。总之,使用很方便、很灵活。

估计很多人家中都有各种各样接口的充电线,有些数码产品甚至会使用一些特定接口而非常见的通用接口,使用时极不方便。在这方面,骑记充气宝P1则非常的人性化,它采用了全球通用的Type-C接口,使用手机充电线即可为它补充电量。

不仅如此,骑记充气宝P1还新增了一个USB-A输出接口,这个接口的作用便是可为手机进行充电,将其作为应急充电宝使用。不得不说,设计师对于用户需求考虑的太周全了。

如果是在户外没有其他光照的环境下,那么骑记充气宝P1的LED灯还可以提供照明。当然,家中临时停电时,也可以用它充当应急照明灯。另外,它所支持的爆闪模式可以在求救时使用。

骑记充气宝P1还有一个比较有趣且实用的保压模式。这个模式有什么用呢?它可以在连接PA壶后为汽车喷泡沫,或者用它当喷漆、浇花等。操控方式也非常简单:开机→按下灯光键的同时按压加号键6次→屏幕右侧的保压模式灯亮起→进入保压模式,低于设置值立即自动加压的小细节,无需反复手动充气。

从这段时间的使用来看,骑记充气宝P1很让我满意,将它放在车上犹如吃了一颗“定心丸”,即便长途出行不用担心行驶在半路上车胎没气了。而且,平时还可以用它为电动车、足球打气,比手动打气筒好用的多。

大家认为有没有必要在车上放置一个骑记充气宝P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