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种是什么意思(怨种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怎么说)

很幸运,也很庆幸的我有一个血缘一样的怨种姐姐。

从小我俩就很好,家里还有个弟弟,经常就是两大欺负一小,所以一般家里有姐姐的男生,长大了都比较会照顾女生[机智]。姐姐因为是家里的第一个小孩,万千宠爱,所以个性就比较跋扈,有时欺负我也是不心软的,经常是欺负哭了,才会哄人,但有事她也是真的上,极其护短。我因为排行老二,经常风吹两边倒,性格容易心软,也胆小,一被姐姐欺负就只敢找爸妈,不敢还手,欺负弟弟有时就是姐姐的帮手,单独自己是很少欺负他的。

长大了,都出社会打工,理解了爸妈的不易,大家都懂事了,各自对家里人慢慢变珍惜了。姐妹俩的感情更好了,以前住的小房子晚上两人经常一起睡觉,后来换大房子了就每晚都要腻歪一下才能回房睡觉。遇到事情两人也可以有商有量,说一些不能对父母说的悄悄话,有不好的事跟对方说也能缓解下焦虑的心情。就算后面姐姐嫁人了也是一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是没单身时自由了,不过我还是自由的,所以都经常是我过去找她,一起偷偷喝奶茶,吃外卖,真的好开心有个姐妹,还是亲血缘的。

开心时就是亲姐妹,闹掰时就是各自的怨种。[大笑][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