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摩托车功率是多少钱一台(400的摩托车多少钱)



这是疯了吗?搭载进口发动机的光阳400街车,居然优惠了1.3万多

刚刚光阳发布了一条重磅信息,旗下唯一的一款街车KRider400,将以2.78万的价格优惠开售。

可能对于这个价格,很多小伙伴还没有概念,一款400cc的街车不到3万的售价不是很正常嘛!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确实如果这是其他国产品牌的车型也没有什么好激动的,毕竟市面上如此表现的车型也有一些。

但问题的关键是,这款车它可不同寻常呀!它是最早期的一款被价格所耽误的好车,换句话说豪爵DR300所经历过的它都体验过,并且还有点更惨。

光阳KRider400目前所销售的19款正常的市场价格是40980,它是一款纯粹的玩乐型街车,甚至于运动属性要比川崎的Z400还会激进一些。

并且这款车的动力总成据说就是川崎提供的,但就算是这样的一款极具可玩性的好车,随着川崎Z400的突然空降,以及它本身的定价问题,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

不过光阳终于坐不住了,这款王炸车型,将会以2.78万的活动价格限时发售。而它的降幅竟然达到了13180,这在整个机车圈应该是绝无仅有的,只有在汽车板块才会频繁上演。

可能到这里,有的小伙伴会怀疑这款车的实车表现。但根据官宣信息来看,这款光阳400并不是节假日“特供版”,因为这款车的一些表现并没有发生变化。

首先,外观方面这款400街车还是保留了原来的运动元素,会很有攻击性,就算是现在名车林立的市场环境下,它的这种设计仍然没有过时,照样可以引领潮流,会给人一种多看两眼就喜欢的感觉,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颜值担当。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使用一款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并且有明显的原装进口机型字样。它实际排量399.1cc,最大功率32KW,最大扭矩37N·m,相比解限后的Z400会略微逊色一些,不过性能依然可观。

配置方面,液晶仪表,LED灯源,前倒置减震器,后侧置减震器,前对向四活塞卡钳,300mm双碟盘,后单活塞卡钳,240mm单碟盘,博世9.1双通道ABS,电喷系统等是它的标配。如此的配置设定虽然在同级车型中算不上极其丰富,但也绝对对得起当前的售价。

通过以上的简要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光阳的这款400街车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是谁把光阳逼到了现在的这一步呢?为什么好好的一款能和日系进口街车叫板的国产车型,居然要来个优惠1.3万多发售呢?

其实这里的原因相对比较简单,并不需要用阴谋论的眼光去解读,说实在的这款车它目前可能就值这个价了,如果早期这款KRider400因为一家独大,还有坐地起价的资本的话。

那么现在随着其他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强势崛起,这款车只能是慢慢老去,所以它必须放下高傲的身段,只能无奈地向市场低头,所以没有任何人逼光阳,它也没有疯,只是市场的竞争已经到了这一步。

当然这对于摩友而言出现此类现象绝对是好事情,因为我们可以花更少的钱选择自己喜欢的车了,至于厂家吗?能活下来就好,当然顺便能将进口车型的价格打下来更好,所以敬请期待吧!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