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2是什么意思(5442是什么意思-)

好几次女朋友都因为觉得我不懂她要跟我分手,这让我很苦恼,她也很爱我,我也很爱她,她有时候给我说我很懂她,有时候又觉得我不懂她,跟我闹情绪,甚至闹到要分手。她的微信朋友圈的签名是:了解我的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解释再多也无用,不如沉默。我说这些只是代表了好多人感情世界里的一个现象。

现在的人无论男女,都奉行这样一句话“懂你的人不说也懂,不懂你的人说再多都无用”。这句话看似没毛病,其实却害了一大批人。

我今天早上在这个平台上看到有一个男的发的他结婚七年的老婆跟她闺蜜的聊天截图,说她想离婚。说她生日的时候老公给她买的大金链子她不喜欢,不符合她的审美关。看到这个我们且不去猜想老公买大金链子的时候是怎么想的,也不去考虑他的眼光问题,至少能给老婆买大金链子可以证明他爱他老婆吧?作为老婆都结婚七年了,而且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她说想离婚肯定也不会只是因为大金链子这一件事吧?两个人结婚七年了,而且能生两个孩子。排除极为特殊的情况,老婆应该也是爱老公的。但是,为什么老婆会想着要离婚呢?

看到这个情况,包括我自己遇到的情况,大家会怎么想呢?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了?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要闹分手,闹离婚。其实就是因为不沟通,互相之间的沟通不到位。尤其是恋人或者夫妻之间,更应该多沟通。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应该相互理解,相互沟通,有啥需求有啥想法应该明明白白的告诉另一半,坦诚相待,而不是藏着掖着,让对方去猜,去理解你。那么请你记住一点,即使对方再懂你,再跟你有默契,哪怕他是你的知音,但他终归都不是你,不可能你啥都不说,他就能完全理解你的所有想法和需求。所谓的懂你,其实就是或者跟你有过想同的经历或者想法,或者懂得换位思考能设身处地的替你考虑,亦或者就是两个人接触了解得多了相互之间产生默契。但这些也都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并不代表他能懂你的全部,因为她不是你,不可能懂你的所有想法和需求。有些人有些话因为不好意思说或者自己觉得没必要说甚至是觉得自己不说对方也懂,可事实上对方不一定会懂或者是不完全懂。这样就一点一滴的产生矛盾。小问题小矛盾还不沟通不解决,最后就积累成大问题,闹到最后就会出现分手或者离婚,就算不分手,两个人之间也会产生隔阂或者是吵架,总之会出现不利于感情发展的事。

所以,我希望所有的情侣或者夫妻,想要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牢固生活更加幸福的话,一定要时常把自己的想法和需求跟另一半沟通,哪怕是对他说的某些话或者做的某些事不满意也一定要让他知道,而且要沟通到位,这样看似当时让对方有点不高兴,但是基于相互的爱,可以相互理解包容和调整改变,而不是积累到最后无法挽回。

鉴于我个人的认知和经历写了写片文章,希望您能有所感悟。如果您也认可希望能将这片文章分享给你的另一半,这样就可以一起用沟通来维护你们感情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