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s4手机usb连不上电脑(三星s4手机如何连接电脑)

注意,启用talkback以后,操作手势有变化,先触摸要点击的项目半秒钟,然后双击才能激活。翻页的话得两个手指滑动。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关机重新启动,密码都输不了,最后硬格了。

(我是摘抄)

无法开机的原因很多,请依次检查:

1.刷机前WIPE过吗?如果未WIPE会导致出现反复重启的问题

2.刷入的是什么ROM,如果刷的不是三星i9000的版本会导致出现问题的。CM、力卓的ROM都是挺不错的

能震动说明你已经能够跳过recovery进入到系统启动步骤了。你可以扣下电池,然后按音量上+下+开机来进入recovery

如果没刷recovery(例如用ODIN刷机包)。那么只能进入挖煤用ODIN重刷了

2

二、第二个手机usb连不上电脑的解决方法不用安装任何东西,你把手机连接电脑后,点击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打钩,手机有个“打开usb功能”的提示,点确定就可以了。

3

三、在微软网站上下载MicrosoftActiveSync_setup_cn4.0以上的版本安装后就可以同步电脑了。你可以用设置里的大容量存储作U盘连接电脑。

安装微软的同步软件MicrosoftActiveSync4.5,一般相关的一些连接手机的软件都需要用这个同步软件先连接后才能连接,如果你只查看大容量储存里面的资料你就可以直接用数据线和电脑连接,在手机设置——连接——USB连接模式——选择大容量储存——确定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