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有哪几款)

现在汽车市场不像以前了,买车比以前容易很多。对于一般的普通家庭而言,买车主要是用来家用代步,今天就来推荐三款便宜又耐用的车型,不到八万就能买,关键还是自动挡!

长安逸动plus

长安逸动是一款自主品牌的家用轿车,外观上,进气格栅和大灯是连在一起的,车头给人一种很饱满的感觉,尾部采用的镀铬饰条从中间隔开。


两边的排气管也有镀铬装饰,侧面看上去简洁大方。内饰上,中控台上方采用的是磨砂材质的饰板,中央通道以及车门板的位置都是缝线处理的皮质包裹。

仪表盘和中控使用的是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的功能也比较丰富,还有内置的实时导航,车机系统的表现不错。这款车的轴距2700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长安逸动的价格在6.29-7.79万之间,个人觉得这款车无论是从车型配置还是动力水平还是科技感还是价格水平方面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是还蛮高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吉利帝豪

帝豪是吉利家族的入门级车型,是利用BMA价格打造的,1.5升的自然吸气以及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作为家用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能够应对大部分的路况。

空间上,2650的轴距,后排空间上不觉得拥挤,平时坐三个成年人的话是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放下两三个行李箱短途旅行也是足够的。

这款车的方向感比较好,灵活精准,多功能方向盘也很好很方便,配备的倒车影像也很清晰,新手也不用担心,市区内百公里油耗7升多,是家用车的一个正常水平。

名爵5

名爵5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颜值,设计感十足,颜色高级酷炫,跑车式的方向盘,整车的运动感很强,内饰采用的是双拼色的座椅,给人的舒适感很好,配置也不错。

整体空间不显得局促,后排空间和同级别车型对比,优势明显,头部空间也有余量,腿部空间也有两拳左右的距离。但是它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起步速度有点慢。

配置上,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动车窗、倒车影像、主动刹车、行车记录仪等,极大地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不足的是它的减震效果不明显,在通过低洼路段滤震不好。

这三款车的整体价格都在6万-8万之间,如果你想买车作为家用代步,或许它们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还可以选择自动挡的车型,你们觉得这几款车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