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人才市场(罗湖人才市场档案电话)

来源:读特

湾区就业·梦起罗湖罗湖区桂园街道2021年公益招聘会开始啦!

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有关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社会就业,由罗湖区桂园街道牵头举办的罗湖区桂园街道2021年“湾区就业•梦起罗湖”公益招聘会,将于4月22日举行。

举办时间

2021年4月22日14:30

举办地点

罗湖区宝安南路龙园创展大厦广场

(大剧院地铁站D出口,步行60米即可到达)

龙园创展大厦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南角

本次招聘会目前已吸引30余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参会揽才,提供将近60个不同类别的岗位寻聘合适人才。

↓↓↓

活动福利

为了让居民了解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劳动法等知识,提升居民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对劳动法的知晓度、认知度,桂园街道为大家提供相关的政策宣传服务:《劳动法》、《统计法》法律法规宣传。

(来源:罗湖人才大市场)

编辑 昌慧 审核 麦苗茵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