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7自动黑屏怎么办啊(苹果7自动黑屏怎么回事)

大家好,我是极修吧的小浩。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iPhone7突然黑屏的维修案例。

今天接到iPhone7,客户描述说在使用当中突然黑屏,而且打电话还有铃声响。根据判断,这种故障一般来说是系统卡机,或者假死。只要强制开关机一下。就可以解决。可这台机器不行,试过几次后,判断为硬件故障。那就开始拆机维修。

拆机检测。

这台机器可以正常开机,但就是屏幕无显示。按照我们的经验,要从显示座子开始查起。

这一路短路

经过测试座子的组织发现左边第一脚为接地状态。这一脚为显示5.7伏供电。这一路接地,那肯定是不显示的。

第一脚显示供电

既然找到了故障范围。只要找出故障点,就可以修好这台机器。经过我们在显微镜下观察,发现是一颗滤波电容被击穿损坏,所造成的问题。

被击穿的电容

去掉这颗电容后,再次测试组织后,发现组织已经正常了。装机测试后发现故障已经修好。

显示正常了。

到此维修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欢迎大家评论,转发,收藏。大家的支持就是小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