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杠杆是什么意思(10倍杠杆是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群营汇的张老师,今天给大家分享10 倍杠杆的模式的高端智慧!!

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我 3 年前上过资本总裁班学到的。第一次听。我当时就后悔。他妈的我要是

10 年前懂这些正道的模式。我就过去 10 年就好好干事了。

当听完其中的一个案例,我发现他妈的早知道这些模式就好了,其次是这 10

年白活了。

所以,今天把这个模式案例。再分享给大家。

第一个案例:就是银行的钱,如何能够 1 块变 10 块?1 亿变 10 亿?

简单的说。这个游戏规则是这样子的。央行总的发行比如 100 亿人民币。

然后。百姓就把钱存到工商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四大银行。

但是这四大银行。比如工行吸收了 10 亿的客户存款。

其实工行只需要放 5000 万就够了。把其他的 9.5 亿挪出来用于其他的投资。 这个模式,也就是简称,开一家银行。客户存 10 亿,相当于银行白赚了 9.5

亿。 为什么这样子理解呢。因为第一,客户不可能全部挤兑。第二,哪怕全部挤 兑的话,中央有权让工行与建行之间进行拆借。 这个,就是银行的杠杆。所以我们看到。央行最近不断的降息。 还有调低准备金基准。其实就是通过杠杆,来放大。

也就是。把 1 块钱当 100 块花,达到这种效果。 同样的,这种厉害的,一般人还感觉不到。厉害的是,接下来的这个例子, 我一说完,你会觉得他妈的这种正道的玩法,简直比抢银行更赚钱。

甚至很多搞赌博,搞偏的人听了,都想改邪归正,想走正道模式。

因为正道模式会玩,确实比搞偏的来钱更快。

所以,第二个案例:是美容连锁店。

他们正常的就是通过。比如推出活动。10 元剪刀+干洗的活动。以低价去吸引客户。

然后再引导客户成交购买会员卡。比如 2000 元。所以他们的业绩衡量指标 是,每天转化多少个会员。比如一天 10 个,那么这个店就相当于日赚 2 万, 月赚 60 万。 但很多人会觉得说。这只是客户预存的钱而已,最终还要服务的,服务有成 本的。扣除成本,这个 60 万也剩不了多少钱了,对吧? 理论上是这样子的。但是。搞美发行业的高手,他们也学聪明了,他们学会 了央行的这种杠杆放大模式。

也就是他们每家店大量的收会员。一个月 A 店赚 60 万。拿这个 60 万再去开B 店。持续的开了个 100 家。 搞美发的,都是靠预存款赚钱。

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觉得,店开越多,要服务,要成本。而且低价根本赚不 了钱,最终玩资本现金流的,迟早要吐的。 这个好像是对的,但是他们吸收经验。怎么玩呢? 模仿央行的玩法。也就是告诉你。你的卡可以全城通用。

也就是你的卡可以在 100 家店里使用,全面打通数据库,更方便,走到哪,洗到哪。

各位聪明的兄弟,看懂了吧。也就是这样子玩。到时我每个月。比如 A 店生意不好,赔钱,我就把 A 店关掉。

客户不会受影响吧。客户看到 A 店关掉,客户会跑去 B 店消费啊。

所以,他们采用的是前面开店,圈钱。然后再慢慢关店的方式。控制一些赔钱运营不好的店。

所以,总部厉害的就在于。把钱通过 100 家店去大量的圈钱。 然后用总部的钱来控制所有分店运营中的风险。 确保每家店都能够赚钱。而且是持续的赚钱。 这样总部和分公司的原理是一样的。你分店一个月圈 60 万,没事,上交总 部。 然后你每个月继续去圈钱。如果发现这家店业绩不好,或者是亏损。那 OK。

直接关掉,把客户转到其他店消费。

所以,大家算一笔帐。100 家店,一家店一个月圈 60 万,100 家就是 6000

万,一年就是 6 个亿。 然后,每家店,让优秀的有能力的员工控股。他们控股所得到的好处就是这 家店实实在在的经营所得收入的分成。比如给 50%。

那么,好的店长。就能够运营得管理让每个店每个月至少纯利润赚 2 万以上。 这个时候,老板分 1 万,店长分一万。

全城有 100 多家店。老板都是坐着数钱的。而且风险又能够控制得很好。

看懂没?这种模式玩下去。每个月月赚 6000 万。而且又要求每家店长控股,

每个月分红。

业绩不好的店,直接干掉。能赚钱的店,继续帮老板吸钱。

这种模式。就是叫类银行的模式。跟自己开了个银行一模一样。

银行是吸纳了百姓的钱。比如客户总的存 10 亿在工行。工行只要放 5000 万, 就能继续这家工行的运营。钱全部上交总部。总部来调控风险。 美发店也是一样。吸收客户的预存款,然后全部上交总部。 总部每个月进行绩效考核,裁定每家店的干事效率和赚钱能力。 原理一模一样的,玩企业跟开银行的道理是一样的,很赚钱。 银行怕挤兑,但是这个风险通过分店的模式,就能够有效的解决。 哪怕也就是当所有人挤兑,工行没钱取了,他会告诉你,兄弟,去建行取啊, 一样的,自家银行。

同样的。A 店的美发店,客户多服务不过来,他会告诉你,没关系,去 B 店

消费,一样的,自家开的。大家看懂了吧。

先吸收过去,然后 300 送 400,等你第二次去先问你,有会员卡没,我说有。 然后会员剪头 40 不办会员 80,然后你也不能跟人家说什么吧! 这种才是真正的高手在玩的。随便一年赚个十几个亿。而且很轻松,又没风 险,又不犯法。 所以,背后的老板。就靠这些钱。全部吸走。就一年十几个亿了。然后找好 的店长来运营。然后再众筹,让大家来投资,分红。

比如投资 1 万块。一年的回报率是 20%的形式来玩,再送多少的洗头。

永琪和文峰都是这种模式。

上过资本模式的总裁班,我花了 19.8 万。上完后。我发现,仁督二脉都通 了。 他妈的。原来搞正道比搞偏的还赚钱。鬼还去搞偏的,还担心犯罪成本。 如果这世界搞正道的生意比搞偏的来钱慢。那肯定这个世界慢慢的大家都搞 偏的。问题是,搞正道有正道的商业模式,懂的人,就不会去弄偏门的生意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