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 f快捷键是什么意思(ctrl f是什么的快捷键)

Ctrl+F快捷键你用过吗?相信许多人都知道,也有用过,但它其实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简单。今天,易老师就来给大伙详细的说说Ctrl+F快捷键的多种用途!


查找内容

在文档中使用快捷键「Ctrl + F」,然后输入我们需要查找的关键词,此时,该关键词就会在文档中高亮显示,这是最基本的用法。


查找图片

除了查找文字内容外,我们还可以通过「Ctrl + F」来查找图片,只需点击“搜索框”旁边的下拉三角按钮,选择「图形」,然后点击上、下三角形按钮,就能够按顺序查找下一个图形。


查找表格

同样的方法,我们还能够在文档中查找表格、公式、批注等内容。


快速定位到某页

有时候,我们需要在文档中快速的查找或定位到某页,可以通过「Ctrl + F」,选择「页面」,在这里,我们不仅能够看到每一页的缩略图,还能够快速定位到自己想看的页面。


快速定位到章节

我们可以通过「Ctrl + F」,进入「标题」选项,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文档中所有的标题大纲,点击某标题,就能够快速定位到文档该处。


调整文章章节结构

除了可以快速的定位到某章节外,我们还可以在「标题」处,选中内容并拖动标题,来调整文章章节的结构。


查找和替换

在查找某关键词后,我们还能够打开替换功能,进行关键词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