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什么逃跑(仓什么逃跑成语)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本周二我们终于看到了安莉大将军是如何诞生的了。不过可惜的是第十一集压缩了小说大概一半的内容,像安莉之前召唤的19只哥布林如何坚信抵抗第一王子的并没有写,那今天给大家把细节内容详细的呈现给大家!



1.(前言第10集最后)奇艾涅依果男爵



第十一集是小说第9卷第三章,而小说的刚开始内容则放到第十集的最后并且一带而过。这里只说一下这个猥琐的男人奇艾涅依果男爵,他曾冒然拜访飞飞被娜贝赶出去过,可能是因为娜贝用力稍微过猛在手上留下了淤青而怀恨在心,拜托第一王子帮他主持公道。而这段剧情我们才知道原来第一王子垂涎娜贝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是父王嘉奖过的护国功臣所以不敢轻举妄动,但是第一王子在想能不能利用对贵族出手这件事然后把娜贝占为己有(你真想多了)!

2.第一王子



刚开始王子的计划是像卡恩村征兵,因为他觉得卡恩村是王国的领土,所以征兵的话卡恩村的村民应该不会拒绝。然后在战场上如果安兹乌尔恭看到曾经自己救下的村民上战场能退兵自己就是大功一件。并且就算安兹乌尔恭不撤兵如果在战场上被卡恩村征兵的士兵杀死那也在好不过,还能震慑一下帝国(这个第一王子考虑事情的脑回路真是奇特)!

3.卡恩村



在冬天对于卡恩村是要命的,因为冬天不能耕种。外加又多了很多只能吃肉的食人魔,这口粮问题十分让安莉头疼。但是她也想出了对策就是养猪,之前安莉进城卖草药的钱买了一大批猪。这些猪放在托普大森林饲养,简直是天然的饲料厂。并且卡恩村放牧不用交税,因为托普大森林一直被定为是强大魔兽的栖息地(仓助),所以王国将这里定位为不是人类支配的领地。而现如今仓助对卡恩村已经没有了威胁,所以卡恩村的村民可以肆无忌惮的放牧。面对这样的情况卡恩村的村民非常感恩骨王和飞飞,有的村民甚至早上吃饭祷告的时候会把他二人的名字和神的名字放在一起祷告。

4.哥布林



阿古身边的这几个哥布林是土著哥布林,和骨王给安莉召唤道具召唤的哥布林并不一样。他们等级要比朱格姆他们(号角哥布林)的等级低很多,这些哥布林一共有14只,都是从西方蛇魔和东方巨人那里逃难过来的!

5.王子进攻前



卡恩村的村民之所以奋力抵抗,是因为看到了塔楼被烧。而卡恩村地处偏僻,每年王国除了征税的官员会来这里征税以外基本没有别的帮助(战士长表示你忘了我了吗),而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新家园又要被毁所以非常愤怒!

6.委托



安莉在询问大家意见之后决定与王国军对抗来报答骨王,并且自己身为族长外加刚才的决定是自己提议的所以自己没有理由退缩。但是包括哥布林头头朱格姆和所有村民一致同意让安莉带着孩子们逃跑,看到安莉迟疑的时候有的村民上前握住了安莉的手并说到:我的妻子在那个时候已经被杀死了,我的孩子就拜托你了。还有的村民说到:安莉快走吧,只有你们活下去我们才能更奋力的抵抗(泪目)!

7.屠城



在安莉抵抗不开门之后,第一王子恼羞成怒。他准备在破城之后将全部的人都绞死(包括小孩在内),还在为上哪找那么多绳子而发愁!

8.破城



在第一王子的军队被食人魔打翻之后的剧情动画里就没有制作了。而看到食人魔之后第一王子身边的这个队长则劝谏王子说会不会村民被高智商的食人魔巫师所支配,但是第一王子没有打消屠城的念头。但是在这个队长小哥的百般劝阻之下第一王子同意了对于不抵抗的村民采取不杀的措施(队长小哥是个好人啊,哎可惜了)!之后让身边的士兵砍伐树木做了一个攻城锤,搭配点着装满油的壶轰炸卡恩村的大门,最终被打开!

9.等级

朱格姆的等级是12,王国的士兵等级在9到11级之间,而卡恩村的村民等级大概在1级到2级左右。所以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卡恩村出现了大批死伤者!

10.魔法大剑



朱格姆手里的剑是之前东方巨人的武器,这把武器具有可以麻痹敌人使被击中敌人痉挛的功效!

11.第一王子的终结



第一王子在遭遇安莉5000哥布林大军的袭击之后仓狂逃走,就连身边的队长小哥也被红帽哥布林给斩首了。在草原上休息的时候狼妹出现了,王子第一反应觉得自己会成为俘虏。但是他想了想如果成为了俘虏成变为安兹乌尔恭的阶下囚,然后被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方式让王国割让四分之一的土地然后让自己称王也不错(又一个脑补帝)!

12.狼妹



狼妹并没有亲自动手,而出现的这30只红帽哥布林则是在纳萨利克大墓地里从图书馆召唤出来的。纳萨利克大墓地图书馆里有很多很多可以用来召唤怪物的召唤书,而狼妹找了半天才找到了等级最低的召唤书。那就是这30只红帽哥布林,并且这30只红帽哥布林的等级也都是43级!



连查小说和从补动画写这篇文章用了2个小时,如果您还算喜欢的话请关注我吧!您的关注就是小编继续写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