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老总是谁(万达老总是谁-)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富二代王思聪,他的父亲就是万达集团的老总王健林,就是公然说出一个亿的小目标的人,他靠万达发家,被评为中国首富,但是事业却遭遇滑坡,正在处理难题当中,但采取了及时的措施,将会重新迈向首富的位置。

1.万达版图提速扩张,成为中国首富

对于王建林提出的一个亿小目标,并不是开玩笑的话,而是因为他真的有这样的实力。当年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叱咤风云,意气风发,王首富也在节目中公开表示,清华北大都不如胆子大,也正是因为他的敢闯敢干,才让万达遍布大江南北,也让王建林走上人生巅峰。紧跟中国的城市化发展路线,万达集团不断扩张版图,陆续开发广州、成都和长春多个城市房地产项目是一轮接一轮,并且通过几年的努力,万达集团打造了几千亿的海外资产产,一度被评价为中国首富,地位不可撼动。

2.事业遭危机,开启“卖卖卖”模式

可是,万达集团在经历过辉煌后,也开始遇上了坏运气。2017年,万达集团被银监会点名,涉及到境外投资借款风险排查问题,当时被点名的企业还有另外四家。当时,财大气粗的万达集团,遭遇了资金流动性的难题,无可奈何之下,只能采取“卖卖卖”的模式。那几年,王健林可以说是疯狂的拍卖资产,财富严重蒸发和缩水,短短两年半的时间,王建林将万达旗下的海外地产项目,全部出售完毕,由此可知此次的危机有多大。

3.万达企业的背后,思想极具前瞻性

但是,万达能够发展到今天,还是有强劲的实力的,万达企业的背后,有着极具前瞻性的思想与理念。经过调整改革,万达集团转变策略,不再出万达广场的资金,而是将重心放在输出品牌与设计上,并从中获得收益。使得万达可以轻装上路,而不是被动的被开发而拖累了现金流,这样一方面可以大幅度的减少万达的有关负债,一方面也可以快速恢复稳定的现金流,使得万达商管高效快速的发展,也大大降低了企业的风险。而经过权威论证,万达商管的潜力非常巨大,很有想象力,上市之后,很有可能会带动万达集团回归巅峰。所以,这也展现出王健林的高明,既能够带领企业走上巅峰,也能够及时转变策略,带领企业走出低谷,可以说,此次转型的成功概率非常高。

总之,虽然王健林的事业遇到过一些低谷,但是他采取的转型发展策略,确实很有前瞻性,能够让股东看到胜利的曙光。

作为商界精英人物,王健林也曾面临决策失误,使得企业陷入困境,但及时调整战略,迎来新胜利。那么,作为也想获得收益的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专业知识或多余时间,去研究到底如何投资,为了避免风险,这里就有一款很不错的软件,一键式操作,收益稳定,你可以使用招商银行APP里面的摩羯智投功能,就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风格个性生成最佳理财方案,让您少操心,还能获得不错的收益,赶紧试试吧。